• 2018.05.13
    星期日

吳卓羲笑媽咪叫生仔先﹕唔理邊個係老婆

[2018.05.13] 發表
吳卓羲昨日出席樂施米義賣大行動,表示做善事發自內心,還考慮跟粉絲組義工隊行善。(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吳卓羲昨日出席「樂施米義賣大行動」,他表示第二次到街頭義賣白米,私下有相約陳山聰、馬德鐘等探望安老院,覺得應該多做慈善關心社會。是否想做粉絲的好榜樣?他說﹕「做善事不是做畀人睇,是發自內心。上次義賣行動,有好多粉絲支持,可以考慮跟粉絲組義工隊一起做善事。」

今天母親節,吳卓羲前晚已提早跟媽咪食飯慶祝,因避免正日多人擠迫。他指媽咪想要首飾禮物﹕「她暗示有隻表幾靚,畀說話我聽,我已畀錢媽咪買表,或者陪她去買。因為她怕醜,好怕跟我一起去街,會叫我行開一點,不想露面。」吳媽媽可有暗示想要新抱?他笑說﹕「她叫我生仔先,唔理邊個係我老婆,因為吳家得我一粒仔在港。」他透露晚上與梁烈唯欣賞Bruno Mars演唱會,感受舞台氣氛。是否取經打算開個唱?他表示期待再會知音:「我已10年無開過演唱會喇!我當然想再開。」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范冰冰力撐趙濤封后 今年唯一華語片《江湖兒女》爭康城影展大獎
【明報專訊】第71屆康城影展主競賽單元,華語片僅賈樟柯執導、趙濤和廖凡主演的《江湖兒女》入圍,前日舉行首映禮,內地影星如范冰冰、關曉彤等撐場... 詳情
難再立足演藝界 山口達也變身鴨店搶手貨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TOKIO的46歲前成員山口達也,早前因非禮女高中生遭控告,雖然他與受害人和解免受刑責,但遭尊尼事務所及隊友離棄,加上形... 詳情
吉岡里帆祭恩師哭成淚人
【明報專訊】日劇《四重奏》25歲女星吉岡里帆,其所屬事務所A-Team的社長小笠原明男,於本月8日因大腸癌離世,終年62歲。小笠原明男前晚在... 詳情
李光洙留長髮扮宅男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李光洙,今年相當多產,他主演的韓劇《新紮散仔》剛播畢,而他與《推理的女王》權相佑及... 詳情
韓國女歌手Nikita激光美容變珖e
【明報專訊】《美女的誕生》韓藝瑟早前切除脂肪瘤時發生醫療事故,導致傷口潰爛留疤,令到外界關注醫療事故。45歲Mina同為女歌手的胞妹Nik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