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5
    星期二

干地拒認落車 稱「下季再見」

[2018.05.15] 發表

雲格離開阿仙奴的同時,其英超眾同行前途未卜,當中無緣來季歐聯的車路士領隊干地盛傳「冇得留低」,而數季中充當護級「救火員」的領隊亦對前路「無可奉告」。

4護級救星領隊前途未卜

車路士煞科戰慘負主隊紐卡素,干地坦言若續有該仗表現,周六足總盃決戰曼聯將難匹敵,惟可能出現的事情是即使奪標,他亦或會被革職,干地說:「我對車路士忠誠。對我來說,這是重要的,而非周遭揣測。我仍與會方有合約,會方清楚這情#。周六的決賽後,我們將放假,然後下季再見。」

帥位亦危的尚有艾蘭戴斯、佩爾及莫耶斯。本季紛紛擔任出色「救火員」領隊,季中上任分助愛華頓、李斯特城及韋斯咸護級成功。但不華麗的目標為本足球,卻令球迷甚至會方厭惡,難怪他們,甚至另一修咸頓「救星」曉士都對前途齊說「無可奉告,到時就知」。

至於紐卡素領隊賓尼迪斯與班主艾殊利的球會管理理念不同已非新鮮事,雖然班主懇求「肥賓」留隊,但實際投資相信會比大費唇舌有用,否則隨時一拍兩散。

更多體育二
曼城今季英超封王兼屢破紀錄,主帥哥迪奧拿相信這些紀錄將會保持一段時間,但對來季衛冕態度審慎,認為利物浦最有條件挑戰其英超寶座。 曼城今... 詳情
英冠升班附加賽 富咸反勝打比郡殺入決賽
昨天進行了一場英冠升班附加賽,富咸憑今季表現大勇的賴恩施斯隆貢獻1入球1助攻,最終以2:0擊敗作客的打比郡,兩回合計以2:1反勝入決賽,將跟... 詳情
當大部分球隊只選出世界盃決賽周初選陣容,巴西已在昨天搶閘公布23人決選大軍,一如所料,養傷至今尚未復出披甲的尼馬榜上有名。 巴西教練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