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鄧宗弘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區諾軒九成選舉開支 眾志相關公司捐出 競選團隊至少7人屬眾志
學聯七大學生會缺席六四晚會
京港橋樑 特首辦「四朝元老」陳建平離職
大橋內地段遇意外 不能選回港治療
特稿:「傘運是過程 機會總會來」 韓傳媒人孫石熙 揭朴槿惠醜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霓虹燈點亮海濱 匠心映照有情人

【明報專訊】中環海濱昨日亮起處處霓虹燈光,有發光的蹺蹺板,亦有如怪獸、蛇的霓虹燈裝置,不少人一家大細到場拍照玩耍,也有情侶站在裝置前「打卡」。

活動由中環海濱活動空間管理公司CVM舉辦,由本地著名藝術設計家Jay Hofmann-Forster及葉小卡創作,是全港首個以燈光效果為主題的露天樂園。樂園分為多個園區,包括互動藝術展、燈光風車園及DJ派對等,不設入場費,市民及遊客可於今、明兩日下午3時至晚上10時,由鄰近添馬公園的3號閘口進入,參加不同活動。場內有工作坊,指導遊人製作夜光瓶掛飾、紙蘑菇燈等,亦有攝影師駐場,指導遊人拍攝光影塗鴉相片。

 
 
今日相關新聞
霓虹燈點亮海濱 匠心映照有情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