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0
    星期日

小港足出師不利 郭嘉諾批表現虎頭蛇尾

[2018.05.20] 發表

港會七人賽正賽昨開戰,隊名「香港飛龍」的港足U20及傑志分別在分組賽同樣1和2負包尾,只能轉戰今早銀碟8強。港足教練郭嘉諾賽後不滿小將「虎頭蛇尾」表現起伏大,促改善穩定性。

香港飛龍昨在D組憑林樂勤(圓圖)建功,以1:1逼和英超白禮頓的青年軍,但對上屆冠軍李斯特城及新加坡木球會,卻共輸2球12碼,最終分別以0:3和0:1落敗。傑志有鄭展龍和佐迪等7名港超球員參賽,在B組0:0悶和卡利亞里,但以0:3不敵阿士東維拉和0:1負港會隊長選手隊。

至於名人賽,有布朗和占士等英格蘭名宿的英國退役球員協會,以A組第3名轉戰今午銀碟決賽,對新加坡木球會元老隊。

更多體育二
世界羽聯消息,19日在曼谷進行的世界羽聯年度大會上,有關計分制改為5局3勝、每局11分制的提議沒有獲得3分之2的票數,因而現行的3局2勝、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