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1
    星期一

談退休 不排除重投職場

[2018.05.21] 發表

【明報專訊】人稱「4點鐘許sir」的許鎮德,佔領運動時主持警察記者會期間,曾因多次講「recap in English」,一度成為社會熱話,甚至被網民取笑。有記者問許sir退休後計劃會否包括進修英文時,他說感謝外界提點,認同「學習是非常重要」,並表示會「盡量改善,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會否進修英文?

「學習是非常重要」

走過31年警察生涯後,許sir表示希望先過一個悠長假期,陪伴默默支持自己的太太和一班朋友,包括先到到加拿大探望姊姊,以及在英國求學的女兒。

對於退休後會否再搵工,許sir說考慮退休後重返職場,「覺得自己身體狀G、精力、精神上都尚算不錯」,認為其警隊內累積的管理人事經驗,可在其他工作範圍發揮。他L調一切未有詳盡計劃,有待他放假回來思考,及與太太商量。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葵涌葵芳h葵德樓昨早有兩名鄰居因噪音問題爭執,其間男子懷疑露體,女鄰居遂以菜刀向他施襲。警方到場調查後,同時拘捕兩人,其中男子受... 詳情
食物直徑1厘米 易堵小孩氣管  醫生建議切片學慢嚼
【明報專訊】今年1月及3月分別有8歲及2歲兒童,食墨魚丸及提子後鯁喉亡,引起家長關注。有急症科醫生提醒,10歲以下兒童氣管直徑僅1至1.5厘... 詳情
VR組隊打喪屍 共享體驗
【明報專訊】傳統虛擬實境(VR)遊戲一般只適合一至兩名玩家,玩家只能在指定範圍,透過身體擺動來玩遊戲,仿真度不高,影響遊戲趣味。初創公司Sa... 詳情
【明報專訊】Sandbox VR在2017年11月獲得300萬美元融資,投資者包括阿里巴巴香港創業者基金會、CRCM Ventures、Pr... 詳情
港大副校長﹕港科研欠穩定資金
【明報專訊】內地早前宣布,香港院校及科研機構可申請中央研究資助,款項更可跨境到香港。香港大學副校長(研究)賀子森表示,香港一向吸引各地人才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