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1
    星期一

李靄璣被父親催生B 林奕匡「520」玩放閃

[2018.05.21] 發表
林奕匡獲太太李靄璣送吻曬甜蜜。(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林奕匡與太太李靄璣昨日夫妻檔出席ViuTV活動,適逢「520」(諧音我愛你)這個sweet日子,大會安排林奕匡從後攬住太太玩遊戲,其間他不斷輕吻太太臉頰曬恩愛。林奕匡表示夫妻二人在工作中度過婚後首個「520」,最開心一定是父母:「他們是我們的No.1粉絲,兩邊親家常相約飲茶煲我們的新聞,在加拿大監控我們的生活。」笑問是否想監控他們造人計劃?李靄璣指其父會較蚨礡A因父親是小學校長,湊小朋友很叻,所以間中會催生B,並表示會考慮回港幫手湊孫。不過,李靄璣希望逾一年後才造人,因她想做多些幕前工作,向其他人證明自己是一個好主持,並非靠老公。林奕匡支持太太決定,他U爆說:「我會給她多點時間,對她有信心,她現在想做什麼都行,不做也行。」李靄璣即撒嬌:「多謝老公!」

問到夫妻檔出席活動,酬勞是否較高?李靄璣承認會高些,但對她來說,可與老公一起出席活動,便宜一點也沒所謂。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黃浩然:感覺無變  逾10年再戲鬥楊千嬅
【明報專訊】黃浩然昨日為慈善義賣湯水攤位擔任一日店長,他表示以前返學不喜歡回家食飯,現在卻很珍惜跟家人食飯。他說:「屋企餐飯很緊要,尤其是湯... 詳情
雷莊n卸任港姐去向:未講得
【明報專訊】雷莊n、張寶欣與蔣家旻昨日為TVB籌款節目《萬眾同心公益金》綵排,張寶欣和蔣家旻即場展示一字馬。雷莊n被問卸任在即,會留在無... 詳情
導演岩井俊二變身結他手 難忘尋找王家衛電影足[
【明報專訊】日本名導岩井俊二化身音樂人,率領其樂隊Hectopascal來港,前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開騷,岩井俊二獻技彈結他,呈現他的經典... 詳情
陸星材開騷玩估歌  挑戰《帝女花》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TOB成員陸星材,前年因為參演人氣韓劇《鬼怪》而為人所認識,前晚他撇低隊友,首度在港舉行粉絲見面會。陸星材選唱兩首中文... 詳情
李伊公開金材昱H照爆緋聞
【明報專訊】在韓劇《鬼怪》扮演「三神奶奶」而為港迷熟悉的35歲女星李伊,前晚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IG)上載《愛情的溫度》同齡男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