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派路紀念賽大演入球騷
柏歷堅尼將加盟韋斯咸
禾堡贏附加賽留德甲
艾維斯爆冷挫士砵亭奪葡盃
湯尤盃中國男隊橫掃法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伊卡迪失落 阿根廷23人大軍

阿根廷周一宣布出戰世界盃決賽周的23人名單,前鋒莫路伊卡迪(圖,官網圖片)被剔除在外,而後衛安沙迪則爆冷入選。

阿根廷早前已宣布了世界盃35人初選大軍,今季在意甲轟入29球成為神射手的國際米蘭隊長莫路伊卡迪爆冷獲教練森柏奧利青睞。不過,於23人決選名單,就再看不到這位射手的名字。

4名前鋒,除了有球王美斯,還有祖雲達斯孖寶保羅戴巴拿、希古恩,以及仍在養傷的阿古路。至於韋斯咸攻中蘭仙尼、已轉戰中超的老牌防中馬斯真蘭奴、曼聯中堅馬高斯盧祖、曼城中堅奧達文迪皆在陣中;拖連奴後衛安沙迪則是爆冷入選。23人大軍之中,只有31歲的河#門將阿馬尼從未代表過國家隊。

森柏奧利於記者會上表示:「我們認為這群球員,是最接近我們一直追求的踢法。再者,陣中有很多潛質優厚的小將,對於資深球員來說是一股重要的推動力。」他又解釋挑選安沙迪的原因:「因為他左右兩邊都能夠勝任。」

阿根廷在世界盃決賽周分組賽身處D組,首戰在6月16日鬥冰島,之後鬥尼日利亞、克羅地亞。

 
 
今日相關新聞
伊卡迪失落 阿根廷23人大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