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派路(左)與施多夫鬥球技。(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柏歷堅尼將加盟韋斯咸
禾堡贏附加賽留德甲
艾維斯爆冷挫士砵亭奪葡盃
湯尤盃中國男隊橫掃法國
張繼科港站力爭佳績衝擊東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派路紀念賽大演入球騷

去年11月退休的意大利傳奇中場派路在周一舉行紀念賽,除了星光熠熠之外,入球亦非常多。

38歲的派路今次紀念賽,由兩位意大利名帥干地、安察洛堤領軍,後者更盛傳借今次機會,跟拿玻里傾談入主事宜。

至於球星自然不缺,白星隊有雷哥斯達、恩沙基、朗拿度、柏圖、韋利、馬甸尼,尼斯達、李安納度等,而藍星隊就有舒夫真高、卡富、施多夫,保方等;主角派路則兩隊各踢45分鐘。

慈善賽自然多入波,上半場已經有8球。舒夫真高在2分鐘就近門撞入,4分鐘後,加利亞雷拉笠死門將迪達,藍星隊領先2:0。14分鐘,柏圖為白星隊追回一球,但卡斯辛奴很快就為藍星隊再次擴大比數至3:1。其後雙方入球不絕,當中派路妙傳韋利建功,結果藍星隊上半場領先5:3。

下半場,派路轉為白星隊坐陣,但只過了不足2分鐘,中場布洛治就射破門將艾比亞迪,助藍星隊把紀錄改寫至6:3。

雙方在下半場的節奏減慢,但仍然是藍星隊佔優,且再有東尼破門;不過白星隊其後上演絕地反擊,靠恩沙基在9分鐘內演帽子戲法,加上馬特尼的入波,追至7:7平手完場。

 
 
今日相關新聞
派路紀念賽大演入球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