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4
    星期四

Tim Hortons聲譽大跌 由13位暴瀉至67位

[2018.05.24] 發表
Tim Hortons在聲譽研究所的排行榜上從第13跌至第67位。(加新社)

【明報專訊】Tim Hortons聲望一落千丈,在研究機構聲譽研究所(Reputation Institute)的排行榜單上,從第13跌至第67位。

聲譽研究所稱,Tim Hortons最新排名從13位跌至67位,是它今年分析的250家公司中,其中一個幅度最大的下滑。但它指該品牌仍舊被認定有「強大聲譽」。研究基於27,000名加拿大人的評分,他們被要求根據公司的產品、創新、工作場所管理、公民職責、領袖能力和財務表現方面,為公司評分。

谷歌(Google)、樂高(Lego)和勞力士(Rolex)佔據榜單前3,加拿大品牌MEC、Jean Coutu和Canadian Tire都躋身榜單前20名內。啟康藥房(Shoppers Drug Mart)、Home Hardware、 Cineplex、 Roots和Sleep Country Canada,亦都進入前50名。

此項研究之前,調查機構Leger的另一份類似調查,將Tim Hortons排在第50位,它此前在該榜單排名高居第4。

Tim Hortons聲望下滑,部分原因在於其母公司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RBI)和加盟商代表組織Great White North Franchisee Association(GWNFA)間的公開爭拗。後者聲稱代表超過一半的Tim Hortons特許加盟商。

最近幾個月,加盟商抗爭安省一些地點的削減成本措施,那是源自安省調高最低薪資。另外,GWNFA也向RBI展開集體訴訟,指控RBI涉嫌不恰當地動用全國廣告基金款項,將近7億元的款項用作為自身及旗下子公司TDL賣廣告、市場推廣和促銷活動。RBI否認這些指控,而有關指控未在法庭辯證。

更多加國新聞二
6月將至 紐省發降雪30厘米警報
【明報專訊】6月即將到來之際,環境部為紐芬蘭省一些地區發出周三晚間逾30厘米降雪的警報。 環境部發布降雪警報,地區包括紐芬蘭東北岸,包... 詳情
【明報專訊】北溫騎警透露,在剛過去一個長周末中,兩名7歲及10歲兒童與家人乘船進入Indian Arm水域後,因為在船艙內吸入過量一氧化碳而... 詳情
南亞漢圖誘素里童上車
【明報專訊】一名可疑男子日前在素里一間學校前,接近一名小童並企圖引誘小童上車,素里騎警發出男子拼圖。 素里騎警表示,本月14日,一名男... 詳情
【明報專訊】素里騎警昨日發出另一宗性侵犯的警告,一名女子日前清晨在行經一處街道時,突然被一名男子從後抓住及性侵,女子掙扎逃脫,男子則徒步離開... 詳情
溫市府擬徵百老匯發展貢獻費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昨日公布,趁架空列車千禧線(Millennium Line)新延線百老匯地鐵(Broadway Subway)落成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