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4
    星期四

塞爾特人力退騎士 3:2領先

[2018.05.24] 發表
塞爾特人中堅比恩斯(左)成功攔阻騎士得分衛希爾(右)的投籃。(美聯社)

波士頓塞爾特人昨日在NBA東岸決賽第五戰,主場以96:83擊敗克利夫蘭騎士,場數領先3:2,只要多贏一仗就可以成為東岸冠軍。

塞爾特人昨仗以杜達姆表現最出色,個人獨取24分,他亦成為NBA史上第6位新人在季後賽得分逾300,而除了積倫布朗及艾賀福特分別得17及15分外,不得不提的是,「綠軍」塞爾特人尚有兩名後備馬古斯摩利斯及史馬特分別都貢獻13分,令塞爾特人在這場幾乎由頭帶到尾的比賽贏96:83。

只要綠軍在周五作客打敗騎士,即可在東岸封王晉身總決賽。

騎士在首節早段尚且與綠軍鬥個勢均力敵,不過當主隊在中段打出一輪7:0的攻勢比分反先16:12後,整場比賽再沒落後,首節完領先32:19,完半場則為53:42。

到了第三節中段,馬古斯摩利斯及史馬特分別走籃得手及射入三分波,令比分拉開至68:53,有13分的優勢。之後主隊一直維持領先雙位數優勢,直至到尾。

騎士大將勒邦占士今仗得到全場最高的26分及10個籃板的「雙雙」,然而除得14分的洛夫外,再無其他球員得分達雙位數。

更多體育一
米歇爾賓史蒙斯 百票入選最佳新秀
猶他爵士後衛米歇爾及費城76人前鋒賓史蒙斯以「全票」姿態入選本季最佳新秀一隊陣容。 由100位體育新聞記者及廣播公司機構投選的新秀一隊... 詳情
在周二進行的NBA西岸決賽第四場比賽中,休斯頓火箭隊客場艱難戰勝金州勇士,將總比分扳為2:2。在昨日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火箭主帥德安東尼稱讚... 詳情
卻奧斯:利物浦會像猛獸般衝過來
歐聯決賽周六舉行,皇家馬德里中場卻奧斯預期會是一場硬仗,對手利物浦將會「野獸上身」,全場壓逼。利物浦後衛洛夫雲聲言有辦法看管皇馬主將基斯坦奴... 詳情
法網女單資格賽 劉方舟成中國獨苗
劉方舟(圖,新華社)昨日在2018年法網女單資格賽首輪先丟一盤的情況下,經過三盤激戰淘汰澳洲小將艾瓦,逯佳境和魯晶晶不敵各自對手,劉方舟由此... 詳情
艾馬利掌阿仙奴 誓領軍再成歐洲列強
雲格接班人終於落實!阿仙奴昨宣布由46歲西班牙籍教頭艾馬利出任兵工廠新主帥。球會高層指該名巴黎聖日耳門前帥是「一致決定」的人選。艾馬利稱很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