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4
    星期四

艾馬利掌阿仙奴 誓領軍再成歐洲列強

[2018.05.24] 發表
艾馬利成為阿仙奴新主帥。(官網圖片)

雲格接班人終於落實!阿仙奴昨宣布由46歲西班牙籍教頭艾馬利出任兵工廠新主帥。球會高層指該名巴黎聖日耳門前帥是「一致決定」的人選。艾馬利稱很自豪成為雲格的繼任人,除了期待「為每個熱愛阿仙奴的球迷留下特別時刻和回憶」,亦揚言要協助兵工廠重返歐洲列強行列。

執教阿仙奴22年的雲格上月底宣布離任後,球會經過1個月終覓得接班人。

球會官網昨宣布艾馬利加盟未有交代簽約年期。據報他簽約3年,年薪約600萬鎊。

艾馬利出席首個記招時說,出任阿仙奴主帥是項大挑戰,很自豪能夠成為雲格的繼任人,表明會協助兵工廠重返歐洲列強行列,下季為每項錦標而戰:「雖然我不能保證每場賽事都獲勝,但我承諾會與球員一起努力,保持對足球的激情。」

管理層一致認同為理想人選

阿仙奴行政總裁葛愛文說,會方經過「保密、廣泛和嚴格」搜索,從個人背景、數據及影片分析,並跟每個候選人會談,最終一致選擇艾馬利帶領球隊進入新篇章。他認為艾馬利有輝煌的執教生涯,亦在歐洲發掘了一些潛質優厚小將,「完美融合阿仙奴的足球理念」,是帶領球隊邁步向前的理想人選。

阿仙奴大股東高安基透露,面試過程中,艾馬利在足球知識和比賽熱誠等方面脫穎而出,對球會球員、英超和歐洲賽事均非常了解。

曼城領隊哥迪奧拿亦歡迎同鄉來到英超發展。

阿仙奴同日落實下季新球衣手臂位置將印有「Visit Rwanda」,推廣非洲盧旺達旅遊。

艾馬利於2013至16年曾為西維爾連續3屆贏得歐霸冠軍,過去兩季執教法甲巴黎聖日耳門,雖榮膺今季法國本土賽事「三冠王」,但兩屆歐聯16強先後被巴塞隆拿及皇家馬德里淘汰。

更多體育二
阿仙奴委任艾馬利掌舵,據《鏡報》報道,其年薪達600萬鎊,在英超只是排第6,還不及剛轉投韋斯咸的柏歷堅尼。 報道指出,58歲西班牙籍主... 詳情
雲格:現代球迷冇耐性
雲格(圖中,球會官網)領軍阿仙奴22年,今季歐霸四強出局,聯賽又以第六名作結,來季繼續在歐霸盃角逐,最後還是要接受下台命運。然而,雲格相信,... 詳情
安察洛堤入主拿玻里
拿玻里昨日宣布教練沙利離隊,數小時後就透過社交媒體宣布由安察洛堤接掌帥印。拿玻里跟安察洛堤簽約3年,有傳年薪為600至650萬歐元。在今季中... 詳情
恩尼斯達昨日在社交媒體發放一張在私人飛機上的相片,表示正前往日本,相信他已經決定轉戰日職,而不是之前所說的中超。 恩尼斯達離開效力16... 詳情
羅美路無緣世盃
前日公布世界盃大軍名單的阿根廷,宣布效力曼聯的門將羅美路觸傷右膝,無緣下月中到俄羅斯比賽,而連同被急召入隊的龍門拿侯爾古斯文在內,「藍白兵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