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4
    星期四

雲格:現代球迷冇耐性

[2018.05.24] 發表

雲格(圖中,球會官網)領軍阿仙奴22年,今季歐霸四強出局,聯賽又以第六名作結,來季繼續在歐霸盃角逐,最後還是要接受下台命運。然而,雲格相信,就算贏得歐霸盃冠軍,其結局也不會改變,全因「現代球迷毫無耐性」。

「我同管理層坐在一起商討未來,大家都認同由新領隊接手,對球隊是好事,這樣會讓球迷重新給球會更多時間。」雲格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阿仙奴士氣一流,很榮幸與他們共事,目前陣容的潛力很大,繼任人會有時間追逐冠軍。」

雲格回顧過去22年的領兵生涯,在最初10年贏過3次英超和4次足總盃,惟之後一直與聯賽冠軍無緣,只能增添3座足總盃冠軍,連續兩季失去歐聯資格。

雲格補充說:「現在的粉絲不再有耐性,也不再有饒恕,就算之前如何成功,人們也會慢慢習以為常。」

他績說:「老實說,今季我們殺入聯賽盃決賽,也闖入歐霸盃四強,該獲得更多讚賞;說到底,就算贏得歐霸盃,我認為人家依然對球隊不再有耐性。」

更多體育二
安察洛堤入主拿玻里
拿玻里昨日宣布教練沙利離隊,數小時後就透過社交媒體宣布由安察洛堤接掌帥印。拿玻里跟安察洛堤簽約3年,有傳年薪為600至650萬歐元。在今季中... 詳情
恩尼斯達昨日在社交媒體發放一張在私人飛機上的相片,表示正前往日本,相信他已經決定轉戰日職,而不是之前所說的中超。 恩尼斯達離開效力16... 詳情
羅美路無緣世盃
前日公布世界盃大軍名單的阿根廷,宣布效力曼聯的門將羅美路觸傷右膝,無緣下月中到俄羅斯比賽,而連同被急召入隊的龍門拿侯爾古斯文在內,「藍白兵團... 詳情
24歲的哈利卡尼獲主帥修夫基任命,成為英格蘭世界盃最年輕的隊長,他認為英軍有能力奪得世盃。至於英軍前「#頓」白賴仁笠臣則建議,卡尼應輕鬆享受... 詳情
不甘列後補 拉比奧特拒法國徵召
曾代表法國隊出場6次的巴黎聖日耳門(PSG)中場拉比奧特(圖,球會官網),拒絕成為「後備」主動要求除名。法國隊主帥迪甘斯認為拉比奧特犯了「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