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4
    星期四

小白飛日本 投神戶勝利船

[2018.05.24] 發表

恩尼斯達昨日在社交媒體發放一張在私人飛機上的相片,表示正前往日本,相信他已經決定轉戰日職,而不是之前所說的中超。

恩尼斯達離開效力16季的巴塞隆拿,其去向成為傳媒焦點。盛傳中超的重慶力帆、日職的神戶勝利船都力爭羅致,而他本人早前也承認將會到中國或日本發展。

「小白」昨日上載了一張跟巴塞日本贊助商樂天行政總裁三木谷浩史在私人飛機上的合照,更留言說:「跟朋友正前往我的新家。」再加了日本國旗的表情包,來季加盟日職球隊呼之欲出。

三木谷浩史同時是神戶勝利船的會長兼社長,因此相信小白在「新家」日本效力的會是神戶勝利船。早前《日刊體育》爆料,34歲的小白將會簽約3年,年薪為破日職紀錄的47.3億日圓。

神戶勝利船今季日職暫列第6位,恩尼斯達來投後,將會跟前德國國腳普多斯基合作。

更多體育二
羅美路無緣世盃
前日公布世界盃大軍名單的阿根廷,宣布效力曼聯的門將羅美路觸傷右膝,無緣下月中到俄羅斯比賽,而連同被急召入隊的龍門拿侯爾古斯文在內,「藍白兵團... 詳情
24歲的哈利卡尼獲主帥修夫基任命,成為英格蘭世界盃最年輕的隊長,他認為英軍有能力奪得世盃。至於英軍前「#頓」白賴仁笠臣則建議,卡尼應輕鬆享受... 詳情
不甘列後補 拉比奧特拒法國徵召
曾代表法國隊出場6次的巴黎聖日耳門(PSG)中場拉比奧特(圖,球會官網),拒絕成為「後備」主動要求除名。法國隊主帥迪甘斯認為拉比奧特犯了「巨... 詳情
曼聯兵工廠13名宿襲港 世盃前踢英超邀請賽
世界盃前有英超名宿訪港!昨日落實13名曼聯和阿仙奴名宿,包括貝碧托夫和蘇甘保等,將於下月9日及10日在跑馬地港會足球場參與「英超足球邀請賽」... 詳情
中國女排挫泰國開齋
2018年世界排球聯賽澳門站比賽昨日在澳門綜藝館繼續第二日的賽事。在前一天比賽中2:3敗於波蘭的中國隊,以3:1力克泰國隊,奪得澳門站的第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