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4
    星期四

曼聯兵工廠13名宿襲港 世盃前踢英超邀請賽

[2018.05.24] 發表
曼聯前球星貝碧托夫(圖)等13個英超名宿下月初將抵港參戰邀請賽。(Getty Images)

世界盃前有英超名宿訪港!昨日落實13名曼聯和阿仙奴名宿,包括貝碧托夫和蘇甘保等,將於下月9日及10日在跑馬地港會足球場參與「英超足球邀請賽」,跟香港傳奇名宿隊等一起獻技。

2015年10月香港曾在小西灣運動場舉辦「英超足球大師邀請賽」,當年有史高斯、皮利斯、科拿、麥馬拿文、路爾斯加西亞和比堤等英超名將助陣,最終以5:4勝香港傳奇隊,吸引約7200名球迷入場。今次賽事分兩日踢分組賽,每隊派6人踢每場30分鐘。

曼聯名宿隊有貝碧托夫、沙夏和科東尼等,阿仙奴名宿隊則有蘇甘保、簡奴、伊保爾和羅倫等。

票價為一日1500元、2日2700元連球衣及場刊,入場球迷可場內與名宿合照簽名。

更多體育二
中國女排挫泰國開齋
2018年世界排球聯賽澳門站比賽昨日在澳門綜藝館繼續第二日的賽事。在前一天比賽中2:3敗於波蘭的中國隊,以3:1力克泰國隊,奪得澳門站的第一... 詳情
湯尤盃丹韓印馬火拚最矚目
2018年湯尤盃在泰國曼穀結束小組賽的爭奪,隨後進行了湯尤盃淘汰賽的抽籤儀式,中國男女隊的簽運不錯,如果發揮正常,中國男女隊都有較大的希望闖... 詳情
張繼科香港賽險勝晉級正賽
中國名將張繼科(圖,新華社)昨日在香港伊麗莎伯體育館舉行的2018年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香港公開賽資格賽中險勝兩場,擊敗對手晉級正賽。 ... 詳情
19歲乒乓球港將吳柏男昨於世巡賽香港站U21殺入男單4強,惟最終不敵韓國球手趙成敏無緣決賽,在不設季軍戰下奪銅為港開齋。而昨日登場的中國星將... 詳情
權健亞冠八強對鹿角
2018年亞冠聯賽八強賽抽籤儀式昨日在位於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的亞足聯總部舉行,中超球隊天津權健將迎戰日本的鹿島鹿角。作為本屆亞冠八強中唯一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