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4
    星期四

笠臣促卡尼矯正錯誤 「勿開罰球 走入禁區」

[2018.05.24] 發表

24歲的哈利卡尼獲主帥修夫基任命,成為英格蘭世界盃最年輕的隊長,他認為英軍有能力奪得世盃。至於英軍前「#頓」白賴仁笠臣則建議,卡尼應輕鬆享受世盃之旅,又打趣說對方不要像兩年前的歐洲國家盃般負責開角球。

以年輕球員為主的英格蘭被外間看淡,但哈利卡尼仍然對前景有信心:「我認為己隊有力捧盃,所有人都可以。我知道我們不是熱門,但年輕不是落敗的藉口。」他亦希望隊友能勇敢展示出同等信心。

卡尼信英軍奪世盃

曾帶領英軍出戰3屆世界盃的名宿白賴仁笠臣則表示,希望以哈利卡尼為首的英軍不應畏懼和享受球賽,而卡尼本人要身先士卒帶動隊友,但「特別作為前鋒,要依靠佐敦軒達臣或加利卡希爾等中後場球員為自己閱讀球賽」。英軍在2016年歐國盃16強爆大冷被冰島踢出局,笠臣稱卡尼應該要知道避免哪些犯錯:「舉例說,不要(像歐國盃)去開角球,走入禁區做擅長的事。」

更多體育二
不甘列後補 拉比奧特拒法國徵召
曾代表法國隊出場6次的巴黎聖日耳門(PSG)中場拉比奧特(圖,球會官網),拒絕成為「後備」主動要求除名。法國隊主帥迪甘斯認為拉比奧特犯了「巨... 詳情
曼聯兵工廠13名宿襲港 世盃前踢英超邀請賽
世界盃前有英超名宿訪港!昨日落實13名曼聯和阿仙奴名宿,包括貝碧托夫和蘇甘保等,將於下月9日及10日在跑馬地港會足球場參與「英超足球邀請賽」... 詳情
中國女排挫泰國開齋
2018年世界排球聯賽澳門站比賽昨日在澳門綜藝館繼續第二日的賽事。在前一天比賽中2:3敗於波蘭的中國隊,以3:1力克泰國隊,奪得澳門站的第一... 詳情
湯尤盃丹韓印馬火拚最矚目
2018年湯尤盃在泰國曼穀結束小組賽的爭奪,隨後進行了湯尤盃淘汰賽的抽籤儀式,中國男女隊的簽運不錯,如果發揮正常,中國男女隊都有較大的希望闖... 詳情
張繼科香港賽險勝晉級正賽
中國名將張繼科(圖,新華社)昨日在香港伊麗莎伯體育館舉行的2018年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香港公開賽資格賽中險勝兩場,擊敗對手晉級正賽。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