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4
    星期四

傳年薪600萬鎊 英超第6高

[2018.05.24] 發表

阿仙奴委任艾馬利掌舵,據《鏡報》報道,其年薪達600萬鎊,在英超只是排第6,還不及剛轉投韋斯咸的柏歷堅尼。

報道指出,58歲西班牙籍主帥賓尼迪斯任教紐卡素,領軍由英冠重返英超,並且在本季以英超第10位畢業,其年薪為400萬鎊排在第8位,的確物有所值。第7位是46歲普捷天奴,他在熱刺賺取500萬鎊年薪,領軍進入中興期,獲得球迷給予信心,連續三季獲得歐聯席位,經常傳出這位阿根廷人成為豪門挖角目標,相信熱刺要加薪挽留。第6位是剛入主阿仙奴的艾馬利,據報其年薪為600萬鎊,算不上太高。第5位是車路士主帥干地,目前盛傳車路士將會棄用。至於64歲的柏歷堅尼獲得韋斯咸給予700萬鎊年薪,創下隊史新高,與50歲利物浦主帥高普看齊,並列英超領隊收入榜第3位。不過,高普今季帶領利物浦打入歐聯決賽,若再進一步捧盃而回,相信身價會#升。

至於55歲的曼聯主帥摩連奴,年薪1500萬鎊,排在第2位,雖然今季以英超第二名「畢業」,但獎盃顆粒無收,令紅魔擁躉失望。

曼城主帥哥迪奧拿年薪最高達到2000萬鎊,帶領曼城破盡紀錄,以100分重奪聯賽錦標,拋離其他競爭者,可以說是物有所值。

更多體育二
雲格:現代球迷冇耐性
雲格(圖中,球會官網)領軍阿仙奴22年,今季歐霸四強出局,聯賽又以第六名作結,來季繼續在歐霸盃角逐,最後還是要接受下台命運。然而,雲格相信,... 詳情
安察洛堤入主拿玻里
拿玻里昨日宣布教練沙利離隊,數小時後就透過社交媒體宣布由安察洛堤接掌帥印。拿玻里跟安察洛堤簽約3年,有傳年薪為600至650萬歐元。在今季中... 詳情
恩尼斯達昨日在社交媒體發放一張在私人飛機上的相片,表示正前往日本,相信他已經決定轉戰日職,而不是之前所說的中超。 恩尼斯達離開效力16... 詳情
羅美路無緣世盃
前日公布世界盃大軍名單的阿根廷,宣布效力曼聯的門將羅美路觸傷右膝,無緣下月中到俄羅斯比賽,而連同被急召入隊的龍門拿侯爾古斯文在內,「藍白兵團... 詳情
24歲的哈利卡尼獲主帥修夫基任命,成為英格蘭世界盃最年輕的隊長,他認為英軍有能力奪得世盃。至於英軍前「#頓」白賴仁笠臣則建議,卡尼應輕鬆享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