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4
    星期四

法網女單資格賽 劉方舟成中國獨苗

[2018.05.24] 發表

劉方舟(圖,新華社)昨日在2018年法網女單資格賽首輪先丟一盤的情況下,經過三盤激戰淘汰澳洲小將艾瓦,逯佳境和魯晶晶不敵各自對手,劉方舟由此成為中國隊唯一一位得以延續資格賽征程的女子選手。

在與「00後」選手艾瓦的較量中,世界排名第147的劉方舟首盤2:6告負,但此後她很好地控制了無謂失誤,以6:3、6:3實現逆轉,闖入第二輪。

法網資格賽將於25日結束全部爭奪,128位男子選手爭奪16個正賽名額,12個女單正賽席位在96名資格賽選手中產生。

奧運冠軍臀傷未癒退賽

另外,摘得波多黎各歷史上首枚奧運金牌的女子網球運動員普伊格昨日通過社交媒體宣布,由於臀傷未完全康復,她將退出今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爭奪。

24歲的普伊格現世界排名第62,她在上周的意大利公開賽資格賽中出現傷情。

更多體育一
艾馬利掌阿仙奴 誓領軍再成歐洲列強
雲格接班人終於落實!阿仙奴昨宣布由46歲西班牙籍教頭艾馬利出任兵工廠新主帥。球會高層指該名巴黎聖日耳門前帥是「一致決定」的人選。艾馬利稱很自... 詳情
阿仙奴委任艾馬利掌舵,據《鏡報》報道,其年薪達600萬鎊,在英超只是排第6,還不及剛轉投韋斯咸的柏歷堅尼。 報道指出,58歲西班牙籍主... 詳情
雲格:現代球迷冇耐性
雲格(圖中,球會官網)領軍阿仙奴22年,今季歐霸四強出局,聯賽又以第六名作結,來季繼續在歐霸盃角逐,最後還是要接受下台命運。然而,雲格相信,... 詳情
安察洛堤入主拿玻里
拿玻里昨日宣布教練沙利離隊,數小時後就透過社交媒體宣布由安察洛堤接掌帥印。拿玻里跟安察洛堤簽約3年,有傳年薪為600至650萬歐元。在今季中... 詳情
恩尼斯達昨日在社交媒體發放一張在私人飛機上的相片,表示正前往日本,相信他已經決定轉戰日職,而不是之前所說的中超。 恩尼斯達離開效力1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