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6
    星期六

馬些路:首要進攻,出事才修復

[2018.05.26] 發表

皇家馬德里的進攻重任除了落在基斯坦奴朗拿度身上,連續3輪淘汰賽入球、名列球隊歐聯第3射手的左後衛馬些路亦是武器之一。面對今季令人聞風喪膽的利物浦鋒線,被認為防線弱點的馬些路表示自己仍然會專注進攻。

馬些路18歲時加盟皇馬,以當時仍在陣的巴西名將羅拔圖卡路士為學習榜樣:「卡路士在左邊邊線不斷上落,尤如野獸。如果我們出了問題,我們會修復他,找出成因,但第一件事一定是進攻。」教練施丹亦對馬些路讚不絕口,指他踢球賞心悅目。

簡恩米拿可上陣

雖然馬些路曾在4強首回合失位,令拜仁慕尼黑右路球員甘美治入球,但利物浦領隊高普不認同可以專攻馬些路:「有人說馬些路好像不擅長防守,但皇馬畢竟是連續兩屆奪冠,他們全都經驗豐富,沒有弱點。」另外,高普亦確認星期一復操的安利簡恩及占士米拿肯定可以上陣,連同聯賽煞科後備上陣15分鐘的拉爾拉拿為中場提供選擇。

更多體育二
中國2桌球手涉打假被禁賽
世界職業桌球協會(世界桌協)25日發表聲明宣布,中國球員于德陸和曹宇鵬因為涉嫌操縱比賽,已經被禁賽。 世界桌協當天早些時候在另外一份聲... 詳情
黃鎮廷何鈞傑 挫日本組合闖男雙決賽
肩負最後衝金希望的港乒主力黃鎮廷/何鈞傑,昨日壓軸於世巡賽香港站硬撼日本組合,決勝局落後下連取7分奠勝,打入周日上演的男雙決賽。身兼港隊「一... 詳情
2018年湯姆斯盃羽毛球賽在泰國曼谷結束準決賽,中國男子隊率先闖入決賽。諶龍首戰為球隊先拔頭籌,石宇奇和李俊慧╱劉雨辰之後又各拿到一場勝利,... 詳情
傑志爭三冠 華杜斯入決選沖喜
今季港超最後一役,足總盃決賽今日在香港大球場開戰,傑志將季內第4度迎戰和富大埔。傑志冀再下一城成本土「三冠王」,大戰前夕更有中場主力華杜斯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