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8
    星期一

疑妻出軌 夫酒樓潑通渠水7傷 殃及職員茶客 任知客分居妻臉重創

[2018.05.28] 發表
發生淋潑通渠水事件的尖沙嘴好彩海鮮酒家,警員事後在酒樓地面檢獲一個懷疑用作盛載通渠水的咖啡樽,地氈有明顯灼?痕?,有椅套(右方)更被灼至穿洞;職員以屏風隔開案發範圍,酒樓下午照常營業。(蘇智鑫攝)
疑兇的40歲妻子臉、手及腳部嚴重灼傷,昨午轉到威爾斯醫院留醫時眼部蓋上敷料,至昨晚情G嚴重。(衛永康攝)
40歲男子懷疑任職知客的分居妻子出軌,昨晨到妻子工作的酒樓向她淋潑通渠水,他亦遭通渠水淋中,上身多處灼傷。男子涉嫌傷人當場被捕,鎖上手銬由警員押到醫院治理。
有茶客被通渠水濺中,背部受傷,由救護員即場包紮。(有線新聞撮圖)

【明報專訊】尖沙嘴帝國中心好彩海鮮酒家發生淋通渠水傷人案。40歲男子懷疑任職知客的妻子出軌,昨晨到分居妻工作的酒樓向她淋潑通渠水,致對方臉部等嚴重灼傷,其間多名職員及顧客亦被通渠水濺中,包括疑兇共7人受傷。現場遺下一個懷疑盛載通渠水的咖啡樽,男子涉嫌傷人當場被捕,案件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案發地點為麼地道68號帝國中心好彩海鮮酒家。7名傷者中,疑兇40歲姓何妻子傷勢最重,臉、手及腳部嚴重灼傷,至昨晚情G嚴重,留醫威爾斯醫院;同為40歲姓何的疑兇亦遭通渠水淋中,手、胸受傷,涉嫌傷人被捕,被鎖上手銬由警員押至醫院治理。另外2男1女酒樓職員(38至53歲)及1男1女顧客(60及66歲)亦被濺傷,全部清醒送院,部分人手腳受傷,可自行步上救護車。經治理後,38歲女職員情G穩定,其餘4人已出院。

目擊者:疑兇未逃?稱「由得佢死」

目擊事件的茶客陳先生表示,事發時聽到何女大叫,一度以為她與酒樓職員發生爭執,被淋熱水,「佢『啊』黈伬唌A我]望過去,見到佢掩住塊面」;後來見有職員連忙帶她?水,才知她被潑通渠水。陳指戴太陽眼鏡及鴨嘴帽的疑兇事後並無逃走,更冷靜地以毛巾抹手,「好定咁企?度」,有職員曾向他稱其妻傷勢嚴重,他表現冷靜,並說「由得佢死」。

另一茶客劉先生稱遇襲女子被潑通渠水後即時慘叫,以手掩蓋頸部,狀甚痛苦。

據了解,任職電工的姓何疑兇與妻子育有兩名分別12及16歲的女兒,一家四口原居於荃灣區。數個月前何妻開始於案發酒樓任職知客,何懷疑妻子工作時結識了第三者,雙方多次發生爭執,其後決定分居,詎料他昨晨突然到酒樓向妻子淋潑通渠水施襲。

酒樓地氈灼?椅套灼穿洞

事後酒樓地下有個懷疑用作盛載通渠水的咖啡樽,地氈被灼?,有椅套更灼至穿洞。大批警員趕到酒樓調查,鑑證科人員到場拍照蒐證;酒樓則以屏風隔開案發範圍,下午照常營業。案件列作傷人處理,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五隊跟進。

■明報報料熱線﹕inews@mingpao.com / 9181 4676

更多要聞
電線短路起火燒死七旬翁 大廈警鐘未響
【明報專訊】沙田發生奪命火警。顯徑h一個單位昨晨冒煙起火,冷氣機及窗戶燒至跌落街,約120人需要疏散,消防破門入屋將火撲熄,發現74歲男戶主... 詳情
【明報專訊】顯徑h顯德樓昨日火警期間,火警鐘沒有響起,引起住客質疑是否出現故障,擔心防火安全。消防顧問梁錦得表示,法例規定,大廈火警鐘及其他... 詳情
千人頂烈日 高喊結束一黨專政 內地人承父遺志首參與 憂港被同化
【明報專訊】支聯會昨舉行紀念六四事件29周年遊行,遊行者頂31℃烈日,一如以往高舉和喊出「結束一黨專政」口號。遊行隊伍中有首次參與遊行的內... 詳情
「敏感」口號 非建制議員近全稱繼續喊
【明報專訊】「結束一黨專政,建設民主中國。」這句港人熟識的歷史口號,在六四事件29年後的今天,被指或影響參選資格,有論者憂慮香港政治空間逐漸... 詳情
港產小綠海龜疑長大回歸  環團指4月已擬登島 促延長封灘
【明報專訊】南丫島深灣是本港主要綠海龜繁殖地點,有環團於去年4月在深灣入口水底發現一隻成年雌性綠海龜,顯示該月份已有綠海龜準備登島;環團指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