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伍樂怡(中)以「開心果牛油果焗三文魚」出戰,未知能否得到張振朗(左)與蕭正楠(右)的歡心呢?(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張敬軒「十兄弟」相認
張艾嘉談愛情 「不可能沒遺憾」
胡定欣施毒手害陳庭欣珖e 黃心穎E馬國明}涼
麥明詩:加穿T恤 買谷胸泳衣演出
被誤會借男友宣傳 張寶兒不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黃翠如出戰 蕭正楠:我畀滿分 《美女廚房》張振朗食到屙

【明報專訊】蕭正楠和張振朗昨日聯同《美女廚房》18位「美女學徒」正式亮相,他們在台上分享錄影趣事時,蕭正楠建議將主持的座位改為馬桶,一邊食一邊屙。

爆洪永城「扯晒蝦」

他們透露已錄好第一集,兩人跟另一主持林盛斌一向相熟,很快便有默契,但張振朗卻食到肚屙。張振朗說:「試食了2至3道菜,不知誰人煮,當晚還可以,翌日起H立刻肚屙,屙了兩次。」蕭正楠笑稱自己腸胃好,未有異樣,反而嘉賓洪永城很慘烈:「他(洪永城)對蝦蟹敏感,當日菜式有蟹,他照食,一食就氣管收縮兼呼吸困難。我不知他是見到美女,還是因食物影響,見他『扯晒蝦』。」會否邀請女友黃翠如參賽?蕭正楠透露公司有安排,相信大家之後會碰面,他已準備好給10分滿分,相信不會有異議:「做節目才知道公司的女生煮東西如此差,叫翠如上節目可增強她自信,為她平反,其實她廚藝不太差。」

「美女學徒」中有不少熟悉面孔,包括伍樂怡、王卓淇等。伍樂怡準備炮製「開心果牛油果焗三文魚」參賽,她說:「我在加拿大留學期間愛煮中菜,經常三R一湯,對比賽很有信心,家人試過我的手勢,不會肚屙。」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今日相關新聞
黃翠如出戰 蕭正楠:我畀滿分 《美女廚房》張振朗食到屙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