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陳庭欣(左)與麥明詩(右)預告會在《海上夏日郵樂園》穿泳裝,但只作打底之用。(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被誤會借男友宣傳 張寶兒不快
馬浚偉無男仔介紹胡定欣
Ana R.孖JC鬥曬巨肚 開P迎囝囝出世
吳卓林女友Andi 爆粗鬧母親虐待
陳家樂自爆醉酒車內狂嘔 無帶錢由惠英紅付車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麥明詩:加穿T恤 買谷胸泳衣演出

【明報專訊】麥明詩與陳庭欣昨日出席無邪`目《海上夏日郵樂園》記者會,兩人笑言在節目中有穿泳裝,但只作深層打底之用。麥明詩自爆特意買了有push up效用的泳衣,但加穿T恤,因不想觀眾將焦點投放在她們身上,且知道擁有好身材的沈卓盈也會演出,無謂在對方面前班門弄斧;不過,她有一part是玩泡泡,都有少許性感。

陳庭欣正忙於拍攝新劇《多功能老婆》,今日她與朱晨麗及陳煒有泳裝戲:「一位亞姐冠軍和兩位香港小姐同一時間穿泳裝,這個機遇很難得。(會否在泳衣內加胸墊?)我從來無攝。(不怕公司的禁色令?)是劇情需要,單看陳煒加朱晨麗,不需做其他事情,只是穿泳裝很優雅走出來已很索、很正。我會帶定一堆私伙泳衣到時揀,很期待。」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今日相關新聞
麥明詩:加穿T恤 買谷胸泳衣演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