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防熊」不當 高市開出60張垃圾告票
亂丟煙頭 火燒合普百年木火車橋
購得大麻屋 華裔買家悔約 兩審結果迥異 賣方上訴獲賠
利斧破窗飛入車廂傷頭 司機昏迷靠太陽鏡保眼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趙利述苑剛人品差 上網召妓患性病

被告趙利昨日在庭上又講述對死者苑剛的觀感,指苑剛有很多女人,時常上網結識女朋友和召妓,更因此患上性病,甚至被中國最大的交友網站列入黑名單。

被告說,苑剛生前不乏女伴,本人亦曾親口承認這事。

趙利又說,不少跟苑剛有親密關係的女人都為他生孩子,但苑剛卻從來沒有供養她們,也不會讓她們知道自己的行蹤和住處。趙利斥責苑剛完全不尊重女性,只會欺負和打女人,就連自己的母親也罵,是他最看不起苑剛的地方,十分反感。

趙利亦提到苑剛的其中一個女人曾不堪受辱企圖自殺,幸及時救回,省兒童廳最後把兩人僅5歲大的女兒送到趙利家暫住。

被告又指,曾經接到診所的電話,說苑剛患上性病,並詢問他有多少性伴侶,趙利說苑剛不時上網交友和召妓,不排除因而受感染。

趙利又指苑剛生前脾氣很大,對人的態度「不是大爺就是孫子」,對社會地位高於他的人畢恭畢敬、低聲下氣,但卻對地位較低的人就顯得十分高傲,人品極差。

 
 
今日相關新聞
趙利述苑剛人品差 上網召妓患性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