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前「世界足球先生」費高(右)出席綜藝節目時,手臂上的紋身被打格(箭嘴示)。(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藏人僧尼傳遭送「再教育中心」
女生穿太少屬「性騷擾」 黑龍江高中教材惹議
國足前門將街頭賣車厘子
十餘惡漢尋仇攔錯人 潮州海陸士兵遭誤殺
全身燻黑倒梯間 風水師在住處被活活燒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費高上綜藝節目 手臂紋身被打格

【明報專訊】葡萄牙傳奇球星、前「世界足球先生」費高,前晚現身浙江衛視綜藝節目《奔跑吧》第二季最新一集節目,但觀眾發現費高右手小臂的紋身,遭打格處理。

畫面可見,費高作為壓軸嘉賓與王祖藍、Angelababy、鹿礡B楊冪等藝人,以及國足名宿范志毅、李毅和現役女足國腳李佳悅互動,並落場踢波。他出場時,無論是揮手、擊掌和握手,所有拍到其手臂紋身的鏡頭,均被打格。不過因遠鏡令紋身難以辨認,則無作處理。其後費高落場時,在短袖波衫內加穿一件長袖,紋身全被遮蓋。

內地電視節目並非首次遮紋身,今年1月,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宣傳司長高長力曾在一個會議上表示,廣播電視邀請嘉賓應該要有「四個絕對不用」標準,其中一條主是「有紋身藝人絕對不用」。3月「中國盃」首場比賽,中國在廣西南寧0比6慘負威爾士,手臂有紋身的國腳都穿長袖波衫或紮繃帶。當時內地傳媒報道,中國足協要求所有各級國家隊(即包括青年隊等)的球員不得露出紋身,中超雖不受此限,但各球會仍會盡量避免。

 
 
今日相關新聞
費高上綜藝節目 手臂紋身被打格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