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尼日利亞主場球衣熱爆 訂單達300萬
世盃快遞
阿根廷大軍巴塞集訓
國足熱身賽2﹕0挫泰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日本赴歐集訓 落選兩將隨隊陪練

俄羅斯世界盃尚餘11日展開,日本國家隊昨早正式出發奧地利集訓作最後備戰,其中日前落選23人大軍的淺野拓磨及井手口陽介均會以陪練兼後補身分隨隊出發。

「藍武士」周四宣布出戰世界盃23人大軍,其中淺野拓磨、井手口陽介及三竿健斗成為最後落選的3人,不過日本足總決定邀請3人前往奧地利及俄羅斯,以陪練兼後補身分與決選大軍一同集訓,惟三竿健斗婉拒邀請,僅淺野及井手口隨行。球隊世盃前尚兩場熱身賽,分別在本月8日作客瑞士及12日中立場鬥巴拉圭。「藍武士」今屆世界盃位處H組,對手分別為哥倫比亞、波蘭及塞內加爾。

三浦知良獲邀世盃觀戰

快閃免影響比賽

另外,上周六代表橫濱FC在日乙聯賽後備上陣,刷新日本職業球員上陣紀錄的51歲前日本國腳三浦知良(圓圖),獲國際足協邀請到俄羅斯觀看日本在世界盃首戰鬥哥倫比亞的賽事。由於日乙不會因世界盃而暫停,他為免影響自己備戰球會賽事,與會方商量後決定「快閃」俄羅斯三日二夜,戰畢本月17日的聯賽翌日才出發,並在19日觀戰後翌日即返國。

 
 
今日相關新聞
日本赴歐集訓 落選兩將隨隊陪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