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4
    星期一

海南設江東新區 列重要創新示範

[2018.06.04] 發表
海南自貿區宣布設立海口江東新區,將其作為重點先行區域。圖為海口江東。(中新社)

作為建設中國(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重點先行區域的海口江東新區,概念性規劃方案國際化招標工作昨日正式啟動,將向全球公開邀請最優秀的規劃設計機構共同參與。

規劃方案向全球招標

海口江東新區也被當成海南深入貫徹中共總書記習近平4月13日關於設立海南自貿區重要講話和「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指導意見」的重要創新示範。江東新區位於海口市東海岸區域,總面積約298平方公里,分為東部生態功能區和西部產城融合區。江東成為新區選址,主要基於其區位優勢獨特、生態環境一流、後發優勢明顯。(綜合報道)

更多中國要聞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一行40餘人今天將前往廈門參加第10屆海峽論壇,郝龍斌除在開幕式致辭外,也將與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海峽... 詳情
解放軍低調出席香格里拉對話
【明報專訊】第十七屆國際戰略研究所(IISS)亞洲安全峰會,即香格里拉對話,6月1日至3日在新加坡舉行。中國在南海島礁軍事化,美國持續在南中... 詳情
美﹕軍售助台自衛 中﹕主權不容挑戰
【明報專訊】在新加坡舉行、為期3日的第17屆香格里拉對話會昨日結束,在會上中美不僅在南海問題上針鋒相對,在台灣問題上也唇槍舌劍。針對美方要求... 詳情
印試射核載洲際導彈 射程覆蓋中國北部
【明報專訊】印度與中國在洞朗的對峙事件雖暫告一段落,兩國軍事角力仍然持續。印度在當地時間早上9時許,成功試射一枚可攜帶核彈頭的「烈火5」(A... 詳情
【明報專訊】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元首理事會第十八次會議將取址山東省青島,於6月9日至10日舉行,國家主席習近平將主持會議並出席相關活動。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