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5
    星期二

FTIsland崔敏煥律喜輪流曬囝囝合照

[2018.06.05] 發表
崔敏煥(右)與律喜(左)榮升父母後,不忘大曬囝囝的照片,與粉絲分享喜悅。

【明報專訊】現年25歲的韓國樂隊FTIsland鼓手崔敏煥,上月初透過官方網站宣布自己將為人父的消息,其20歲女友兼女團LABOUM前成員律喜,快將為他產子,並透露孩兒乳名為「小讚」。

其實律喜已於上月18日順利誕下兒子,榮升父母的崔敏煥和律喜,連日來不忘在社交媒體分享囝囝的可愛照片。昨日輪到產後的律喜公開他們一家三口的溫馨合照,律喜還表示順利分娩後,他們一家人互相擁抱落淚,並感到十分幸福,今後會好好生活下去,感謝大家的關心與支持。

據韓媒報道,崔敏煥與律喜已註冊結婚,待律喜調理好身體之後,他們會於今年10月19日補辦婚禮。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