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舒爾茨在任期間,星巴克發展成一間共有28,000間分店的國際公司。(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打擊人口走私蒐線索 航空公司機組人員作耳目
斯洛文尼亞反移民政黨勝選
為賣地門致歉 日財相退薪
兩部蘋果機5個月無檢查 特朗普手機成安全隱患
紐國前性工作者受勳 致力爭權益 感社會仍有歧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星巴克執行主席卸任 不排除參選總統

【明報專訊】美國連鎖咖啡店星巴克(Starbucks)於當地周一(4日)宣布,舒爾茨(Howard Schultz)將於本月26日卸任執行主席,轉為出任名譽主席。有推測指,舒爾茨卸任後或競選總統。舒爾茨表示,卸任後計劃與家人共享天倫之樂,並撰寫一本關於星巴克(Starbucks)社會影響力工作的書。

舒爾茨一向關注政治議題,過往亦對同性戀權利及難民等問題直言不諱,引發人們猜測他卸任後或競選總統。星巴克沒有評論他正計劃參選。舒爾茨亦沒有排除這一點,他表示會考慮一系列的選擇,包括慈善事業到公共服務。

今年4月,費城一間星巴克分店拒絕兩個未有在店內消費的黑人使用洗手間而招抨擊,事件發生後不到兩個月,星巴克便宣布舒爾茨卸任執行主席。

舒爾茨在1982年加入星巴克,他於2000年出任主席,並於2008年1月成為行政總裁,舒爾茨在星巴克任職的近40年間,星巴克由僅有11間分店,發展成在全球77國共有28,000間分店。星巴克執行主席將由前傑西潘尼公司(JC Penney)行政總裁厄爾曼(Myron E. Mike Ullman)接任。

 
 
今日相關新聞
星巴克執行主席卸任 不排除參選總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