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6
    星期六

兩個精神領袖 挑戰兩個紀錄

[2018.06.16] 發表

新星爆發固然值得欣喜,老將餘暉同樣教人尊敬。兩名久經征戰的沙場老將卡希爾、洛里斯,將在今屆世盃成為球隊的精神領袖,帶領經驗較少的小將於世盃賽場表演。

由英格蘭到美職、中超及澳職,又因世盃夢重回英格蘭,現年38歲的澳洲中場卡希爾幾經努力,最終得以重返袋鼠軍23人征俄名單。縱使雲馬維克表明他不會是澳洲的當然正選,卡希爾仍希望可在今屆世盃完成自己的一大目標:「我很希望取得入球,成為比利、高路斯後另一個可在4屆世盃均取得入球的球員。」

至於最富國際賽經驗的法軍球員,則是比卡希爾「年輕」7歲的門將兼隊長洛里斯。這名已代表高盧雄雞98次的守門員,有望在今屆世盃成為第7個#帽過百的法軍球員,甚至挑戰現任國家隊教頭迪甘斯的103場國際賽紀錄。惟洛里斯今季在熱刺表現難言穩健,倘有閃失或令球隊士氣受損。

更多體育二
C組尾場今日上演「身高差」之戰,由平均身高僅1.78米的秘魯,對陣平均身高達1.85米的丹麥。雙方於國際賽均錄得超過10場不敗,更於世盃熱身... 詳情
 唔好意思入5球? 普京攤手照瘋傳
沙特阿拉伯揭幕戰大敗予俄羅斯5球,慘被各地球迷嘲笑。其中俄羅斯總統普京與國際足協(FIFA)會長恩范天奴一臉無奈,攤開雙手的相片在網上瘋傳。... 詳情
美國高爾夫球公開賽昨天進行第2日賽事,雖然有下雨和寒冷天氣,但德斯汀莊遜繼續打出好成績,以4桿優勢領跑。莊遜昨天抓到4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