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7
    星期日

堤亞高施華:尼馬復蘇「出乎他意料」

[2018.06.17] 發表

尼馬之前腳傷缺陣,近日康復交出兩入球。其巴西兼巴黎聖日耳門隊友堤亞高施華大派「定心丸」,指尼馬自己也沒預計狀態會快速回復。

尼馬和堤亞高施華在4年前世界盃大敗於德國1:7一役缺陣,他們對巴西的重要不言而喻。外界擔心2月受傷的尼馬能否以最佳狀態出戰世盃,但堤亞高施華認為所有人都多慮了:「他離開球隊3個月,我們當然不能期望他能回復頂峰,但他只是一場半的比賽時間(熱身賽),就已在高水平作賽,沒有人會想到這樣,連他自己也沒有。」

另外,早前因貪污而被監禁的巴西前總統盧拉會在獄中評述世界盃。前《ESPN》巴西分部董事Jose Trajano稱,他會傳送評論予一個電視台,由主持在節目中轉述。盧拉4月入獄前曾表示看好巴西可以奪標。

更多體育二
最頂尖賽事,來到最後防線,你會選擇狀態優先,還是經驗先決?德國隊主帥路維選擇在紐亞身上押重注,向養傷8個半月的他發放國家隊1號球衣。今日這支... 詳情
縱使墨西哥隊去夏洲際國家盃曾大敗予去屆世界盃盟主德國隊,但該隊後衛卡路士沙些度表示世上無不敗之師,並指「日耳曼軍團」沒有像美斯、基斯坦奴朗拿... 詳情
西班牙門將迪基亞前日罕有失誤,上半場面對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射門竟甩手,在球隊被逼和3:3後成「失分罪人」。雖然獲隊友曼聯領隊摩連奴力... 詳情
美國公開賽第3輪的球場難度再次成為輿論焦點,目前進入決賽輪時沒有球員的成績是紅字,前兩輪領先的達斯汀莊遜交出77桿。達斯汀莊遜昨天在第3輪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