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2
    星期五

球證否認半場向C朗索球衣

[2018.06.22] 發表

摩洛哥周三一球僅負葡萄牙,兩戰兩敗提早出局。賽後摩洛哥中場球員岩拉伯特向傳媒說,美國球證基格半場時候向葡萄牙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索取波衫,暗示對方特別眷顧C朗。國際足協(FIFA)昨日不點名譴責提出指控的摩洛哥球員。

FIFA在聲明中表示:「隨#周三B組葡萄牙對摩洛哥賽後,國際足協從傳媒獲悉了對球證基格的指控,對此我們感到遺憾和失望,指控說出基格於半場時向葡萄牙隊長索取球衣,基格本人已強烈反駁了有關指控,並否認曾提出過這樣的要求。」

「國際足協毫不含糊地譴責這項由摩洛哥一名球員作出的指控。關於球證與參賽球隊的關係和個人行為,國際足協賽前都有明確指示。我們可肯定的是,基格作為世界盃賽事球證,他表現出專業的態度。」

效力英超屈福特的岩拉伯特於周三賽後向傳媒說:「球證似乎對C朗十分傾慕,我聽比比說,球證在上半場問C朗拿球衣,這是怎麼一回事?我們現在是參加世界盃,不是馬戲團表演。」

更多體育二
今日話題 邊隊係泊大巴宗師? 冰島偽大巴 突尼斯最失敗
人類天性(惰性)催生許多習慣,例如不少搶眼的精闢用語一旦成為潮流,便無人願意了解它們的真正背景。其中一個字詞為「泊大巴」。當它逐漸跟一切防守... 詳情
日本贏波收視達48.7% 超紅白成近年之冠
繼早前冰島人民觀看國家隊逼和阿根廷一戰錄得99.6%全國收視後,日前日本隊首戰擊敗哥倫比亞亦取得「大金星」(意即爆冷以弱勝強),負責直播該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