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5
    星期一

5豬崽爆笑亂入慈善瑜伽課
助力籌款護動物

[2018.06.25] 發表
小豬們闖入瑜伽課。(加新社)
小豬在瑜伽墊間徘徊。(加新社)
瑜伽學員惠蘭(Tania Whelan)與草坪上的豬合影。(加新社)

(奧爾德格羅夫24日加新社電)幾隻豬昨日閃現在位於奧爾德格羅夫(Aldergrove)的瑜伽課上,瑜伽練習者在少見的伙伴陪同下,驚喜地完成課程。

5隻豬、1隻芝娃娃與1隻火雞昨日「亂入」位於奧爾德格羅夫的瑜伽課,來回踱步在瑜伽墊之間。一隻豬在墊子上咬了一口,另幾隻則翻身躺下,到處尋求練習者們的撫摸揉肚。

幾隻動物的驚喜出現,原來是快樂牧場保護區(Happy Herd Farm Sanctuary)為籌款而舉辦的「小豬瑜伽」(Piggy Yoga)活動。保護區聯合創始人馬什(Diane Marsh)表示,由於牧場里的一些動物生病了,保護區現面臨幾張大筆的獸醫帳單,需要籌款來付清這些帳單。

卑詩愛護動物協會(BC SPCA)在一次拯救受虐動物行動中,發現了一隻腹部膨脹的母豬。該母豬兩周後於2017年8月在這家農場生下這5隻名字分別為Garth、Bif Naked、Moby、Munro及Wee Willy的小豬。幾隻小豬則繼承了重300公斤的爸爸的基因,迅速長大。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