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5
    星期一

卻奧斯罪人變英雄 認犯錯致失球

[2018.06.25] 發表

德國上周六於世界盃F組次仗鬥瑞典,在末段踢少一人下憑卻奧斯將功補過,完場前入球以2:1反勝瑞典保出線希望。然而德軍職球員疑向瑞典後備席方向拍掌慶祝,引發兩軍職球員衝突。

該仗有4個正選變動的德國雖全場圍攻對方,惟戰至32分鐘因卻奧斯的誤傳被對方前鋒托禾倫反擊得手先開紀錄。48分鐘,是役取代奧斯爾「擔正」的馬高列奧斯扳平。82分鐘,德國中堅謝路美保定被罰兩黃一紅離場。而德國在補時階段博到罰球由卻奧斯射入,終反勝2:1。這支衛冕球隊兩戰得3分與瑞典並列次席,墨西哥兩戰全勝居首,兩連敗的韓國敬陪末席。

賽後卻奧斯承認自己犯錯致球隊落後,而對於德國上仗乏善足陳被抨擊,他指:「的確,我們無法反駁部分指控。但球隊現在只會收拾心情,準備擊敗韓國。」

另一中場馬高列奧斯「擔正」並取得入球,他指球隊落後時仍相信可反敗為勝,最終運氣站在他們一方,而教練路維則認為這是球隊努力的成果。

德軍職球員賽後疑挑釁瑞典

此外,德國絕殺入球後出現插曲,兩名德國隊職員疑似衝向瑞典隊後備席方向握拳及拍掌慶祝,引來瑞典一方反彈。有瑞典職員推撞德國職員,瑞典主帥贊安達臣亦與德國領隊比亞荷夫口角,場面一度混亂。路維事後為此向瑞典道歉。

更多體育二
16強席位早已在手,東道主俄羅斯與烏拉圭今日A組一戰,變成首名出線之爭。烏拉圭因有後衛荷西基文尼斯因傷倦勤,在射手蘇亞雷斯領軍下必須取勝,才... 詳情
埃及沙特為榮譽而戰
埃及vs.沙特阿拉伯 TSN2 早上7:00直播 世界盃A組塵埃落定,埃及和沙特阿拉伯已經肯定出局,但是兩隊均表示在今日的小組賽最後... 詳情
白皙肌膚搶鏡 韓門將被指化妝出賽
韓國昨晨以1:2不敵墨西哥,極可能分組賽畢業,但外間焦點卻落在兩大「Oppa」——門將趙賢祐及球星孫興民身上。不少球迷困惑為何「大邱迪基亞」... 詳情
阿根廷足總否認主帥遭架空
阿根廷暫於世界盃D組1和1負排榜尾,最後一仗鬥尼日利亞必須取勝才有出線希望,而昨日多間傳媒報道指出,主帥森柏奧利已名存實亡,下仗傳由美斯及馬... 詳情
巴西傷兵多 主帥也拉傷
巴西隊目前在E組以4分領先,下一場將與塞爾維亞較量爭取出線,不過目前傳來不利消息,該隊正受到傷病困擾。繼翼鋒道格拉斯哥斯達和後衛丹尼路雷斯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