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6
    星期二

楚宣歌訪華團 簽4旅遊備忘錄

[2018.06.26] 發表
圖為楚宣歌(後排左二)和加拿大駐華大使麥家廉(後排左3)出席簽約儀式。

【明報專訊】由聯邦旅遊部長楚宣歌(Bardish Chagger)率領的一個旅遊貿易訪華代表團,繼上周六在北京出席了由加中貿易理事會(CCBC)舉辦的加拿大日慶典活動後,昨天在北京出席了一系列商務活動和企業對企業的會談,旨在進一步加強加中兩國的政府和企業之間的緊密聯繫。

楚宣歌在上周六率領的一個由25家加拿大旅遊公司及各省地區旅遊貿易官員組成的代表團﹐對中國北京、上海、杭州等地進行訪問,向中國遊客和中國旅遊企業推介加拿大豐富和獨特的旅遊資源。

楚宣歌昨天在加拿大駐華大使麥家廉、紐芬蘭省旅遊廳長米切爾莫爾(Christopher Mitchelmore)、西北地區行業、旅遊和基礎設施廳長舒曼尼(Wally Schumann)以及育空地區的公路和工務廳長Richard Motsyn的陪同下,與優途中國(U-Tour)的高層人員會談,推動加拿大與優途中國在旅遊和電子商務方面的合作。

其後,他們見證了加拿大的機構與中國政府和中國旅遊業的代表簽署的4份諒解備忘錄。這4份諒解備忘錄分別是由以下機構簽署的,包括:加拿大旅遊官方機構「目的加拿大」(Destination Canada)與優途中國;西北地區旅遊局與泉流創意(Flow Creative);Mount Baldy Mountain度假村與中國滑雪協會;加拿大原住民旅遊協會與中國青旅假期。

楚宣歌及後與中國文化和旅遊部的高級官員會談。

訪華代表團昨天亦出席了與中國旅遊界的企業進行配對的商務會議,並在當晚出席了由加中貿易理事會舉辦的晚宴,從而為在北京的訪問活動劃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更多要聞一
溫東巴士口角現種族歧視用語
【明報專訊】網上出現一段被指於剛過去周六(23日)從一輛行駛至溫哥華東區的巴士上拍攝的視頻,畫面中有一穿粉紅上衣女子與另一女子發生口角,期間... 詳情
文翠珊向王室屈膝禮惹議
【明報專訊】被福布斯雜誌評為世界上第8名最有權勢的英國首相文翠珊,近來因為和威廉王子行禮的方式成為笑柄。做為一國首相的文翠珊22日與威廉王子... 詳情
威廉王子破慣例訪以巴 看世界盃
在地區政治氣氛緊張底下,英國威廉王子周一(25日)晚由約旦轉抵以色列特拉維夫,成為70年來首名官式訪問以色列、巴勒斯坦的英國王室人員。威廉今... 詳情
【明報專訊】伊朗學生通訊社(ISNA)報道,儘管強硬派人士贊成禁止,伊朗女性25日還是獲准在德黑蘭一座體育場內,透過大螢幕觀看國家隊在世足賽... 詳情
【明報專訊】法國白蘭地生產商獲批准將推出XXO(extra extra old)。目前白蘭地只有3種:VS(very special)、V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