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6
    星期二

卡尼上神# 獲加淪笑柄
英軍大勝 網民創意大爆發

[2018.06.26] 發表
哈利卡尼(圖)「戴帽」助「三獅軍團」大炒巴拿馬,賽後被網民改圖變身真獅子,怒吼表情霸氣盡現。(網上圖片)
基爾獲加請求網民執正球隊大合照,反而成為惡搞對象,更有11個獲加(圖)的新球隊合照出現。(網上圖片)
巴拿馬前日一戰施展欖球式防守,陣中多人緊抱哈利卡尼(右三)等英軍球員,照片在網上瘋傳。(網上圖片)
卡尼賽後被網民捧上天,改成耶穌(上)、朗拿度(右)等圖片。(網上圖片)

英格蘭射手哈利卡尼前晚連中三元,累積5個入球後,距追平名宿連尼加紀錄只差一步。連續兩仗成風頭躉,網民把這「三獅隊長」變身霸氣獅子,他亦上載隊友簽名的比賽足球,似是陶醉於「帽子戲法」的喜悅。在賽前大合照慘變局外人的後衛基爾獲加,懇求網民改圖加入隊友讓自己不致孤單,卻被改成11個基爾獲加,淪為笑柄。

為國首戴帽感自豪 盼繼續上場爭士哥

儘管5個入球部分帶點幸運成分,但哈利卡尼仍助英格蘭大勝巴拿馬6:1,亦是「三獅軍團」自1986年名宿連尼加後,首次有球員可以帶走比賽皮球。哈利卡尼十分珍重這次帽子戲法,在飛返聖彼得堡基地的航機上,邀請隊友在足球上簽名及留言,迪利阿里、韋碧克等都留上恭喜字句。

卡尼之後上載相片,稱為首個國家隊帽子戲法自豪,會繼續引領球隊向前。哈利卡尼的入球令他以5個入球,力壓基斯坦奴朗拿度、盧卡古等暫列射手榜首位,更成為提早出線16強的關鍵先生。然而說到爭取首名的機會,他冷靜應對:「我們好像以少一張黃牌暫列榜首,但以勝利走勢進入淘汰賽很重要。」他亦期望可以繼續落場,以入球替球隊取勝。

獲加呻團體相不整 網民瘋狂改圖滿足要求

另外,後衛基爾獲加昨在Twitter上載了英格蘭對巴拿馬一戰的賽前團隊相。獲加指前後排不對齊,令到他和連格等慘變局外人,打趣想網民改圖令這正選11人排得更整齊,豈料網民卻回覆大量惡搞圖片。有網民沒有改動位置,卻將其他球員也一併改成獲加。對於11個基爾獲加同時上陣,獲加本人也無奈回應指雖然隊形整齊,但不足以6:1大炒巴拿馬。

亦有網民以各種方式滿足獲加的要求,包括把他橫放在前排隊友腳前,或是加入蜘蛛俠、蝙蝠俠在前後排,實行打多兩個。而該仗大爆發的英軍「新7號」連格,下半場功成身退由戴爾夫入替後,坐在後備席心情大好,把捲起的襪當皮球「的波」,片段瘋傳亦成另一焦點。

更多體育二
世盃新丁取歷史首球 英國駐巴大使跳水找數
世界盃「新丁」巴拿馬雖被英格蘭大炒,但37歲老將巴萊攻入國家隊首個世盃入球,卻「連累」英國駐巴拿馬大使「找數」,拉隊跳入泳池。 英國駐... 詳情
世盃精品繁多 別具俄國特色
俄羅斯世界盃舉行至今兩周,場內戰#激烈,場外球迷也為搶購紀念品血拼。本報記者隨採訪團直擊莫斯科,從著名景點及Fan Fest(球迷廣場)的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