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7
    星期三

瑞典冀「化悲憤為力量」 爭出線

[2018.06.27] 發表

瑞典上仗半場領先下,慘遭德國補時絕殺反勝,出線響起警號,今仗面對賽前兩戰全勝的墨西哥,可謂非勝不可。教練贊安達臣賽前稱球隊已從不安中走出來,準備於今仗發揮最高水平。

目前勝負各一的瑞典,近期受盡場外負面新聞影響,先有國際足協就上仗賽後兩軍職球員衝突展開研訊,該仗補時犯規令卻奧斯射入絕殺罰球的中場占美杜馬斯,賽後亦飽受惡意抨擊。惟贊安達臣指球隊上下氣氛良好,認為眾將經歷上仗後在各方面都有所提升,心理上亦已準備好作賽。

他稱讚墨西哥擁有不少技術出眾的球員,不過瑞典已準備就緒,將#重於死球,並會好好利用球員的身高優勢。

更多體育一
塞爾維亞vs.巴西 TSN台 今日11:00 直播 今屆世界盃列強表現普遍令人失望,連5屆盟主巴西也疑因壓力,導致過去兩場E組比賽只入... 詳情
法國丹麥0:0攜手出線
奪冠熱門之一法國,昨日在C組最後一仗與丹麥「以和為貴」,悶戰全場下兩無紀錄,各得1分,攜手出線。至於必須取勝才有機會晉級的澳洲,卻被秘魯兩度... 詳情
法國和丹麥昨日悶和0:0攜手晉級,兩隊的主帥賽後均否認有默契。 這場比賽雙方全場射門總共只有14次,有人形容為「醜陋的比賽」,質疑雙方... 詳情
超索女球迷:我冇拍色情片
今屆世界盃一名金髮索女每次都會在球場為東道主俄羅斯打氣,網傳這位女球迷是色情片女星,但她否認,說全是前度男友散播謠言。 這位索女球迷,... 詳情
世界盃分組賽未見終點,今屆首度引入的影像助理裁判技術(VAR),已屢次惹來教練及球員激烈抨擊,周一基斯坦奴朗拿度打肘僅領黃,以至同一時間西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