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8
    星期四

溫市添26萬呎甲級辦公樓
近太平洋中央火車站

[2018.06.28] 發表
OnyxA大樓效果圖。(Rize Alliance圖片)

【明報專訊】地產開發商Rize Alliance將在太平洋中央火車站(Pacific Central Station)附近新建一幢13層高的辦公大樓,預計2021年完工,屆時將為溫市AAA甲級寫字樓空間增添約26萬呎面積。

Rize Alliance將在車站街(Station St.)1296號,現址為派對用品商店Party Bazaar的位置,興建一幢全新13層高商用大樓Onyx。大樓有約26萬平方呎的寫字樓空間,及地面層約8700平方呎的商舖用面積。

該項目負責人沃蘭(Chris Vollan)稱,大樓已獲取發展許可證,並將在近月內向政府申請建築許可證。他計劃大樓將於今年10月或11月動工,工程約於2021年夏季完工。卑詩物業估價局(BC Assessment)去年估計該大樓價值為4660萬元。

大樓由Musson Cattell Mackey Partnership設計,層面積為2.2萬平方呎至2.4萬平方呎,適合大型公司進駐。沃蘭指出,市中心的核心部分有向東移的趨勢,且「福溪發展計劃」(False Creek Plan)也提議興建辦公及工業用地,以創造就業機會。該項目就是看中了市中心區域很難滿足的,城市對大面積辦公用空間的需求。

福溪平地(False Creek Flats)現正面臨大規模的重新規劃,包括聖保祿醫院(St. Paul's Hospital)的新址,以及市府計劃將該區的就業機會增至2.2萬個。

負責該大樓的營銷公司Colliers International副執行總裁迪保羅(Marco DiPaolo)說,民眾可能並不認為該區域會發展成主要辦公區域,但一些大型公司已表示出進駐興趣,使他有信心,該新商用大樓在未有預租下便可興建。

商業地產服務公司JLL預計,溫市未來5年還將興建12幢包括寫字樓空間的大樓,在2022年時,溫市中心寫字樓空置率將處於9%至14%之間。對此,迪保羅猜測,即使溫市持續興建新商用建築,空置率仍將保持在較低的範圍。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根據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最新發表的一份調查報告,多達52%的加拿大房屋買家相信,海外投資者對於加國房價的上漲產生了很... 詳情
全國樓市銷量 卑詩安省今年至少減15%
繼去年下跌逾4%之後﹐卑詩省及安省﹐今年跌幅預測至少也15%。 根據加拿大地產協會的更新預測﹐加息及新房貸壓力測試影響之下﹐今年全國二... 詳情
【明報專訊】公證人任立三指出,以他辦公室處理的房屋買賣為例,中國買家以自有資金購買房屋,完全不做按揭的比例約有三成,而該比例在最近幾年均未改... 詳情
多倫多華人商場掃冒牌貨 警搜店東住宅起大量假貨
【明報專訊】多倫多約克區警方昨午派出30名警員,帶同搜查令突擊掃蕩華人地標太古廣場﹐搜查了太古廣場內的7家商號﹐檢走數千件懷疑是冒牌貨的商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