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01
    星期日

51歲張宇宣布無限期停工

[2018.07.01] 發表
台灣歌手張宇(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51歲台灣歌手張宇出道20多年,昨日突然在微博宣布無限期停工,令粉絲大感驚訝。張宇於1993年出道,憑歌曲《用心良苦》一炮而紅,有不少代表作如《月亮惹的禍》、《回頭太難》等。他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參與過《我是歌手》第2季,又拍攝多個綜藝節目。

張宇昨日凌晨在微博發文說﹕「結束今天的錄影了,開始入行以來第一次的無限期停工。突然想說些什麼,又覺得矯情。是啊!我從來不灑脫,所以才要裝的很灑脫。累了!力不從心了!希望你們能明白。」有網民問他是否決定退休?他回答﹕「退不退休再說,但你怎麼說得好像我已經駕鶴西去了。哈哈!」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榮峻U爆吳香倫﹕佢著婚紗真係好靚謘I
【明報專訊】62歲的陳榮峻與58歲吳香倫拍拖3年, 將於7月10日在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舉行婚禮,晚上擺喜酒筵開55席。在婚禮前夕陳榮峻與吳香... 詳情
Robynn曬甜蜜照 宣布與男友訂婚
【明報專訊】組合Robynn & Kendy的31歲Robynn(葉晴晴)是中共元老葉劍英的孫女,她昨日在社交網宣布與拍拖8年的男友訂婚,上... 詳情
「姊妹檔」跳舞唱歌 湯洛雯倪晨曦望變組合出道
【明報專訊】湯洛雯(靚湯)與倪晨曦樣貌相似成熱話,昨日她們以「姊妹檔」出席商場活動,兩人除了跟現場觀眾玩遊戲,靚湯更大展歌喉。現身撐場的倪晨... 詳情
盧巧音蘇浩才難忘發哥忠告
【明報專訊】盧巧音與老公蘇浩才前晚出席波鞋活動。盧巧音與蘇浩才日前在社交平台分享行山時野生捕獲偶像周潤發的合照,重提此事,盧巧音仍很興奮,指... 詳情
Crush香港開騷 方大同上台合唱
【明報專訊】憑演唱人氣韓劇《鬼怪》插曲《Beautiful》而為港人熟識的韓國男歌手Crush,前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