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01
    星期日

女模哭牆前拍裸照 被轟侮辱宗教惹眾怒

[2018.07.01] 發表
模特兒巴本在以色列哭牆前拍裸照。(網上圖片)

一名之前曾在埃及神廟裸體拍照而入獄的比利時模特兒,日前到訪以色列耶路撒冷,在著名景點哭牆前裸體拍照,被指侮辱宗教,激起當地人不滿。

26歲模特兒巴本(Marisa Papen)稱,到訪耶路撒冷時,視在哭牆前拍照為其旅程目標。她獲得住在哭牆附近的人邀請到他們家,巴本徵得戶主同意後,在屋頂裸體拍照。巴本在本月23日把相片上載到網站。據照片所見,巴本坐在椅子上展露身體,相片後面是哭牆,而屋下有大量遊客。她在社交網站指哭牆是「羞恥之牆」。巴本形容自己是「自由奔放和狂野派」,指有人稱讚裸照,有以色列人更邀請她再次到訪。不過,並非人人都認同她,有網民指她超越底線,稱「上帝會懲罰她」。

哭牆是猶太教聖地,被教徒視為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會到該處祈禱。本月28日,英國威廉王子到訪耶城,亦在哭牆前禱告。鄰近哭牆的聖殿山及圓頂清真寺,分別是基督教及伊斯蘭教聖地。

巴本曾在埃及克奈克神廟裸體拍照,其後被捕並入獄。(每日電訊報)

更多國際要聞
美諧星電話惡作劇 獲特朗普回電
美國諧星梅倫德斯(John Melendez,圖)在個人podcast公開錄音,顯示他上周三晚惡作劇致電到白宮,以新澤西州民主黨籍參議員梅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