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外出採訪屢遭非禮侮辱 巴西女體記發起「讓她工作」運動
英國皇家空軍成立百周年 新舊款戰機出動助興
中「諾維喬克」毒 英漢恢復知覺
不見蓬佩奧 金正恩巡農場
土耳其總統女婿任財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巴基斯坦人肉彈襲擊 至少12死近50傷

據巴基斯坦媒體11日報道,巴基斯坦人民民族黨10日晚在西北部開伯爾-普什圖省首府白沙瓦舉行的政治集會上發生自殺式爆炸襲擊,造成包括該黨領導人哈龍·比洛爾在內的13人死亡,另有47人受傷。

當地警方向媒體表示,為給該黨競選造勢,人民民族黨10日晚舉行集會。一名自殺式襲擊者在集會上悄悄接近比洛爾並引爆了攜帶的爆炸物,爆炸造成比洛爾等多人身亡。

當地醫院的一名發言人表示,爆炸目前已造成13人死亡、47人受傷。爆炸事件發生後,巴安全人員和救援人員緊急趕赴現場。警方說,初步調查顯示,襲擊者使用了至少8公斤爆炸物,暫時未有人承認責任。

巴基斯坦過渡政府總理穆爾克及各主要政黨領導人均譴責這宗襲擊事件。巴基斯坦選舉委員會主席穆罕默德·拉扎汗說,襲擊是企圖阻撓自由公平舉行大選的「陰謀」。今年5月,巴基斯坦總統侯賽因批准了選舉委員會遞交的文件,決定於7月25日舉行國民議會選舉,產生巴基斯坦新的執政黨或執政聯盟,並在此基礎上組建新一屆政府。(新華社)

 
 
今日相關新聞
巴基斯坦人肉彈襲擊 至少12死近50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