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13人全救出 泰國狂呼Hooyah!
府尹坐鎮救災建功 民眾不捨調任
2少年輕微肺部感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中國遊客訪加今年料增17%

【明報專訊】加拿大諮議局(The Conference Board of Canada)最新旅遊報告昨日出爐﹐中國成為來加海外遊客數量增長最快國家﹐2018年中國遊客數量預計增長17.1%。

諮議局昨出版「2018年春季旅遊市場概覽(城市聚焦)(Travel Markets Outlook: Metropolitan Focus—Spring 2018)報告指出﹐加拿大的旅遊市場繼2017年穩固增長後﹐2018年繼續增長﹐國內外遊客總數量預計比去年增長2.6%﹐其中來自海外的遊客數量增長6.7%。

報告統計﹐在「2018中加旅遊年」推動下﹐中國成為繼墨西哥後海外遊客數量增長最快國家﹐預計2018年中國遊客數量比2017年增長17.1%﹐去年中國遊客數量增長率為11.9%。當前持中國護照抵加的中國訪客數量達91.7萬人次﹐成為僅次於英國的第二大海外訪客來源國。溫哥華、多倫多位列抵加中國遊客人數最多城市前兩名。

對於加拿大諮議局這份充滿樂觀的旅遊市場報告﹐安省華人旅遊同業協會常務理事Charles屈表達不同意見。屈理事指出:「雖然今年是中加旅遊年﹐從兩國政府層面做了許多宣傳推廣工作﹐但是從加拿大華人旅遊市場看﹐情況並沒有預期的好。其中有旅遊資源不夠豐富、旅遊季節短等客觀原因﹐但旅遊服務不到位、旅遊產品性價比低是根本原因。希望加拿大政府和旅遊行業做更多更細工作﹐開發中國遊客市場。」

 
 
今日相關新聞
中國遊客訪加今年料增17%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