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泰方在打撈出的中國遇難者遺體的衣服內發現人民幣。(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遼寧艦入塢 與國產航艦「雙艦合璧」
充電寶地鐵冒煙 引乘客恐慌
26大學倡設人工智能本科課程
北北基颱風假脫u 300員工30人上班
爆Ella出走 華研1天蒸發6.6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布吉翻船確認47華客遇難遺體均已找到

【明報專訊】11日下午,布吉府尹諾拉帕召開發布會宣布:在皮皮島附近發現一具男性遺體,其身上發現人民幣、暈船藥及和鳳凰號乘客同款救生衣,初步認定為遇難中國遊客。遺體預計昨晚7時30分運送上岸,其身分信息還需進一步核實,隨後將正式確認宣布。

據了解,仍有最後一位遇難者還卡在鳳凰潛水號沉船下等待打撈。遺體為男性,遺體完整度較好,在90%以上。今天下午已開會討論打撈壓在船下遺體的方案,計劃明天開始實施打撈。

至此可以初步確認,所有遇難者遺體均已找到,目前只剩下打撈任務,該沉船事故所造成的中國遊客遇難人數確定47人。

真相未明泰拘涉事旅行社職員 或驅逐出境

事故調查結果尚未出爐,內媒稱泰國當局以「對國家旅遊形象和經濟造成了影響」為由,拘留涉事旅行社的中國籍員工,並可能驅逐其出境。

據《澎湃新聞》7月12日報道,7月10日晚,涉事湖南懶貓國際旅行社出示一張照片,聲稱為泰國移民局出具的通知,內容有關一位名為彭大遷的中國籍旅行社員工,當局指其在泰國氣象局發布海洋暴雨風浪遊客危險預警下出海,影響泰國旅遊形象和經濟,因此將撤銷其在泰國暫留許可。

 
 
今日相關新聞
布吉翻船確認47華客遇難遺體均已找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