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被槍手掃射的房屋。(本報記者攝)
放大
 
房屋大門上有多個彈孔。(本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克羅地亞首晉決賽鬥法國
修夫基:成績超乎想像 輸經驗不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本那比屋凌晨遭亂槍掃射
住客傳是港移民 事件疑涉阻雙屍案證人出庭

【明報專訊】本那比一間房屋昨日凌晨遭人在屋外開槍掃射,無人受傷。有報道指2016年溫哥華雙屍命案中一度被綁走的男子與案發房屋有關,他原本昨日出庭作供,但法庭突然以證人人身安全受威脅為由取消審訊。另外,有鄰居指被槍擊的房屋住客為香港移民。

本那比騎警表示,昨日凌晨約4時接報史密夫路(Smith Ave.)5200號路段傳出多下槍聲,警員趕到現場後發現一間獨立屋遭人亂槍掃射,房屋大門和停泊在屋外的一輛汽車均中彈。

警方指出,案發時屋內有人,幸事件中無人受傷,警方指初步調查顯示屬單一案件,不會對公眾構成安全威脅。

現場所見,案發後警員大範圍封鎖現場搜證,涉事房屋和汽車上留下多個彈孔,又在地上尋獲彈殼。有鄰居向本報表示屋內住客為香港移民。

據Global TV報道,被槍擊的房屋與2016年溫哥華雙屍命案中一度被綁走的男子有關,該男子原定今日以受害人身分就綁架案出庭作供,但法庭因擔心證人安全,臨時決定取消昨日的審訊。報道指,不排除有人想借此威脅及干擾證人。

2016年9月17日,溫市市警接報Dieppe Place近Dieppe Drive一間房屋內發生綁架案,警員入屋後發現一男一女經已死亡,並找到一名飽受驚嚇的幼童,所幸他並未受傷。死者分別是24歲的Xuan Vanvy Bacao和29歲的Samantha Le。

當時屋內另一男子被人綁走,警方兩日後成功在新西敏馬路上前後包抄一輛汽車救出事主,並拘捕3名疑犯。

 
 
今日相關新聞
本那比屋凌晨遭亂槍掃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