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加拿大線售票機遭加裝讀卡器。(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大溫公交載客增6.1%
卑詩首間公營大麻店落戶錦碌
華商涉違諾拒付款捱告 合伙人勝訴討還150萬
杜魯多避特朗普 北約峰會無舌戰
兩航機相撞乘客疏散慢 因有人帶手提行李逃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加拿大線2車站 售票機遭裝讀卡器

【明報專訊】運輸警察表示,加拿大線(Canada Line)兩個車站共三部售票機遭不法之徒加裝讀卡器,以偷取乘客的信用卡及銀行卡資料,暫時未知有沒有乘客受影響。

溫機場站溫市中心站中招

涉事的是溫哥華機場站和溫哥華市中心(Vancouver City Centre)站,其中機場站有兩部售票機被加裝讀卡器,而溫哥華市中心站則有一部被動手腳。

加拿大線職員周日下午發現事件,隨即將讀卡器取下,並確認在機場站的讀卡器是於周日被裝上,而溫哥華市中心站則未明,暫時未知有沒有乘客因此被偷取信用卡或銀行卡資料。

警方向公眾發出警告,並呼籲於周日,即本月8日,列車服務開始至當日下午5時期間,使用了上述車站售票機的乘客,應聯絡相關銀行機構,確保個人資料沒有遭盜用。運輸警察正就事件展開調查。

 
 
今日相關新聞
加拿大線2車站 售票機遭裝讀卡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