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臉書因數據醜聞可能被施英國監管機構罰款66萬英鎊,股價周三收市跌0.49%。
放大
 

其他新聞
霍士加價30%競購天空電視
花旗擬在孟買 設中國業務部門
JetBlue訂購60架C系列商務機 龐巴迪股價衝至7年高點
數碼業務營收錄雙位數字增長 Postmedia第三季仍虧損1550萬元
商品價格跌多指收低 央行加息加幣先升後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道指跌逾200點結束4連升
貿易戰升溫美股收低

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跌219.21點,或0.88%,報24,700.45點,其中重型機械製造集團Caterpillar、化工集團陶氏杜邦(DowDuPont)和汽油公司雪佛龍(Chevron)領跌。道指也結束連續4連升,那是自6月11日以來最長連漲區間。

標普500指數昨日下跌19.82點,或0.71%,報2,774.02點,能源股跌逾2%,源自原油價格下滑5%。納斯達克綜合指數跌42.59點,或0.55%,報7,716.61點。

美國特朗普當局周二發布一份10%的關稅清單,針對中國價值2,000億美元的輸美產品。上述10%的關稅不會立即生效,將經過兩個月的公眾意見諮詢期。擬被加徵關稅的商品包括服裝、電視機零部件、冰櫃等消費品以及其他技術產品。在諮詢期過後,美國政府將在8月下旬,就上述關稅清單作出最終決定。

在此之前僅數日,兩國互相實施價值340億元的關稅。波音(Boeing)和Caterpillar股價分別下滑1.9%和3.2%。兩家公司都有巨大的海外業務。晶片製造商股價也紛紛下滑,Nvidia、英特爾(Intel)和Advanced Micro Devices都跌逾1.5%。

製藥商股價亦下跌,輝瑞公司(Pfizer)宣布推遲部分藥品加價措施,因為特朗普對該公司漲價做法提出批評,消息引致輝瑞股價收跌0.6%。生化科技公司Biogen亦跌0.2%,默克藥業(Merck)跌0.6%。

臉書(Facebook)股價下跌0.49%,該公司在周二晚間證實,受到劍橋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爆出的數據醜聞影響,一個英國監管機構可能對該公司罰款66萬英鎊。

 
 
今日相關新聞
道指跌逾200點結束4連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