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比利時助教亨利(右二,圖)下半場開始前與烏姆迪迪(右一)交談,二人神情輕鬆。外界猜想該法國名宿有否向後輩指點迷津。(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迪帥:決賽取勝 走出歐國盃陰影
C朗效應 祖雲追隨者增150萬
麥巴比遭尼馬丹尼爾欺凌
拒降格教U20 森柏奧利勢下台
4強昂首止步 夏薩特接班C朗大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半場與烏姆迪迪談話 網民笑指亨利 「間諜」

1998年世界盃奪冠功臣之一,20年後變身比利時助教倒戈,法國名宿亨利(圓圖)成為4強戰另一焦點。他在中場休息後重返球場,被拍得與法軍中堅烏姆迪迪交談。後者不久後頭槌建功,跳舞慶祝搶鏡,亨利亦被網民笑指為間諜,真正兩面不是人。

烏姆迪迪不久即建功

亨利以「歐洲紅魔」助教身分出征,昨仗倒戈不時被捕捉到緊張掩面,賽後眼見東家比利時以0:1落敗,亦流露複雜神情。

法國主帥兼舊隊友迪甘斯與他相擁,亦有網民找出中場休息後的片段,當時亨利站在比利時後備席,法國中堅烏姆迪迪步出球場時,走向亨利交談數句。

結果烏姆迪迪在51分鐘頭槌建功,成為晉級決賽的奠勝功臣,亦是法國連續3仗有「帶刀侍衛」建功。

交談內容也許只有當事人知道,但亨利賽後被網民笑指為間諜,甚至改圖在網上熱傳,當中包括亨利身穿比利時隊衫,從草叢走出來時卻換上了法國球衣。

 
 
今日相關新聞
半場與烏姆迪迪談話 網民笑指亨利 「間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