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尊子漫畫
不滿讓路林鄭 阿涂:摩西咩 何君堯:應讓淑女行先
梁智鴻新書嘆社會分裂 「得Me無Us」
劉霞獲釋 夫子剃鬚找數
為慈善 建時地產主席做「外賣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涉郃k同學乳頭 正生男生﹕貪玩愛整蠱

【明報專訊】正生書院16歲男學生涉在校內兩度「搣」及摸17歲男同學乳頭,否認非禮罪受審,昨自辯時承認曾兩度用食指「撩」事主乳頭,只是因貪玩及喜歡「整蠱人」,否認有意侵犯事主。案件押後至8月7日裁決。

現年18歲被告昨自辯稱,前年入讀正生書院,與事主熟絡,經常一起玩,認為事主一時很安靜,一時則很暴躁。前年3月24日,他洗澡後經過廚房見到事主,就伸出右手並展開食指,由上而下「撩」了事主乳頭一下。

認有「撩」及「O」 稱曾互相作弄

被告續稱,當時事主茈L「唔好搞」並縮開,他就再「O」了對方乳頭一下便離開廚房。他表示當時是「笑笑口」,出於貪玩及喜歡「整蠱人」,而案發前與事主曾如此互相作弄對方。

辯方結案陳辭稱,事主表示第二次被「搣」及摸乳頭時,歷時10多秒才推開被告及警告會報警是有違常理;又稱案發是在男校,同學之間或會有類似行為互相作弄。辯方並提到,事主有精神病,幻聽及幻覺問題未完全根治,案發時未服當天的藥物,或影響其口供與事實有出入,希望裁判官加以考慮。

【案件編號:TWCC899/16】

 
 
今日相關新聞
涉郃k同學乳頭 正生男生﹕貪玩愛整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