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放大
 
曾志偉(中)被指「倒戈」亮相ViuTV世界盃直播4強賽事,不畀面無芋C
放大
 
曾志偉(右一)突然現身ViuTV節目,好拍檔林曉峰(右二)都感意外,緊張到出汗。
放大
 
譚詠麟(左)與謝霆鋒(右)在聖彼得堡廣場遇上,當然要影張相留念。(網上圖片)
放大
 
孫敬安與太太盧敏儀到俄羅斯旅行兼看世盃賽事。(網上圖片)
放大
 
吳尊與女兒NeiNei看球賽好興奮,感受到世盃現場的魅力。(網上圖片)
放大
 
克勤不滿英格蘭隊長哈利卡尼在賽事中「失蹤」。(路透社)
放大
 
李克勤是英格蘭的忠實擁躉。(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黃翠如避談世界盃 余德丞驚訝志偉亮相對台
自資6位數字圓夢 劉佩玥著比堅尼拍相集
郭子豪縫20針度27歲生日 電磁爐爆玻璃被碎片割傷
陳瀅謝絕爛桃花 「去到邊都有外籍男追」
陳家樂:已過去不再想 失眠與感情事無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現身ViuTV講波 向無言靮 曾志偉﹕唔排除進一步合作

【明報專訊】曾志偉為無言D持《獎門人》系列節目深入民心,一向跟無並鰜Y良好,前晚他突然倒戈亮相ViuTV世界盃節目,令觀眾大感驚訝,隨即惹起他與無辰盲h余詠珊屢傳不和的聯想。志偉先後擔任ViuTV的《Good Night Show全民睇波派對》及英格蘭對克羅地亞的世界盃4強賽事嘉賓,似向無言靮癒C志偉今日更會與明星足球隊隨ViuTV出發往俄羅斯睇冠軍戰,ViuTV給傳媒的通告同行名單還有無赤漕L明荃、馬海倫及衛志豪,他們隨時有機會入鏡亮相。

文﹕娛樂組

ViuTV播映世界盃賽事收視創出開台以來佳績,曾錄得最高21點(約138萬觀眾人數)紀錄,令無釆@集及節目收視大受影響。周日世界盃上演冠軍戰,ViuTV請得明星足球隊到俄羅斯欣賞,譚詠麟、曾志偉、許志安等陪伴球迷一齊睇波。志偉過往給人「無角H」印象,今次卻亮相對台,更引起與ViuTV合作的揣測。志偉被問到會否跟ViuTV有進一步合作?他不排除可能性說:「總有機會鵅I」

出席商場睇波派對 觀眾興奮尖叫

志偉一直傳與余詠珊不和,這次亮相ViuTV,不少網民認為是落無身情C志偉前晚先到商場參加《Good Night Show全民睇波派對》,他出現時現場觀眾興奮尖叫。跟他以父子相稱的林曉峰擔任主持,在節目開始前才知志偉亮相,緊張得出汗兼不記得稿。志偉見到林曉峰興奮說﹕「最想唔到會鰫O度見面,仲一齊做世界盃, 好OK呀!」

林曉峰問志偉支持哪一隊?志偉搞笑說﹕「打和啦!」志偉接茖鴟蒩WViuTV的直播室,繼續擔任英格蘭對克羅地亞之戰的嘉賓,與主持人談笑風生。他表示因支持的巴西已出局,他這晚看好克羅地亞。

汪明荃隨時亮相ViuTV決賽直播

曾志偉今午與明星足球隊隨ViuTV出發往俄羅斯,ViuTV昨日發出的通告隨行名單還有羅家英、汪明荃、許志安、梁漢文、泰迪羅賓、吳國敬、劉浩龍、李子雄、張兆輝、馬海倫、羅鈞滿、衛志豪及伍偉樂。當中有多名是「無角H」, 據知ViuTV邀請明星足球隊前往,團員名單由明星足球隊決定。

校長聖彼得堡廣場搵到謝霆鋒

譚詠麟(校長)日前已率先出發,昨日凌晨在現場欣賞英格蘭對克羅地亞,還遇上謝霆鋒,兩人開心合照。他們各自在社交網上載合照,霆鋒讚阿倫說﹕「在幾萬人看球的廣場也能被發現,校長好眼力。」譚詠麟在賽前留言﹕「這邊聖彼得堡廣場開波前,因狼狗吃克羅地亞的狗糧,所以預測克方會……勝出……你們覺得呢? 」結果克羅地亞以2︰1勝英格蘭,他再留言:「原來聖彼得堡隻狼狗在開波前真係識揀洐諢I」

吳尊帶愛女現場感受世盃氣氛

吳尊則帶7歲女兒NeiNei在現場欣賞賽事,投入穿上球衣,又在面上畫球隊國旗。吳尊說女兒徹底愛上看足球,指這真的是因為世界盃現場的魅力,永遠都忘不了這種氣氛。盧敏儀與孫敬安到俄羅斯旅行兼看球賽,其間遇見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

克勤不滿哈利卡尼「無故失蹤」

李克勤是英格蘭擁躉,英格蘭敗給克羅地亞後,他在社交平台上載英格蘭隊長哈利卡尼的照片,不滿留言道﹕「尋人啟事……此神射手在球場內突然無故失蹤一大段時間……請交回隊長臂章」。

 
 
今日相關新聞
現身ViuTV講波 向無言靮 曾志偉﹕唔排除進一步合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