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3
    星期五

華客布吉酒店現退訂潮

[2018.07.13] 發表

【明報專訊】泰國布吉上周四(5日)發生嚴重翻船意外,導致47名中國遊客罹難,為當地的旅遊安全敲響警號。布吉府府尹諾拉帕(Noraphat Plotthong)12日在記者會上透露,到布吉觀光的中國遊客數量,已出現減少的[象。

諾拉帕表示,中國遊客是泰國旅遊業的重要支柱,去年有1000萬的中國遊客到泰國,當中大部分會到布吉觀光。但有[象表明,中國遊客的數量正在下降,「我看了布吉酒店的數據,原本中國遊客預定7月13日往後的房間,有10%被取消了」。

他又稱,目前已有45名死者的姓名、DNA得到了確認。至於11日晚上打撈上岸的遺體,姓名雖已確認,但DNA檢測結果預計將於13日才公布。而在沉船底部的另一具遺體則由於天氣原因,周三未能打撈上岸,其姓名亦已得到初步確認,DNA鑑定有待遺體打撈上岸後才能進行。

泰國海軍第三司令部公布,中國救援團隊的船隻,周四清晨5時已從布吉的碼頭出發,正盡全力打撈被壓在沉船底部的遺體,初步估計會是最後一名遇難者。

更多中國要聞
劉霞今獨悼亡夫 不出席逝世周年
今日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逝世一周年,遺孀劉霞昨在德國與好友見面,表示不會出席今晚在柏林的劉曉波紀念活動,會自己一人靜靜紀念。她非常感謝港... 詳情
今天是劉曉波周年忌日,德國前總統高克(Joachim Gauck)將以私人身分出席在柏林客西馬尼大教堂的追思會,現任政府官員不會出席。德國內... 詳情
稱神獸被挖致水患 成都女涉造謠被罰
【明報專訊】四川近日暴雨成災,成都一名31歲楊姓女子引述民間戲言稱,一尊被稱為「鎮水神獸」的石犀(圖)被挖出來才導致成都連年大雨,被公安指造... 詳情
四川連日遭受暴雨襲擊,洪澇成災。遂寧市射洪縣金華鎮黑水浩村唯一對外道路、約100米長的大橋,前日被涪江上游}下來的採砂船撞斷,村子頓成孤島,... 詳情
四川化工廠爆炸19死12傷
【明報專訊】四川宜賓江安縣一個工業園區12日下午發生嚴重事故,一間生產化工產品的科技公司廠房爆炸,至少已導致19人死亡,另外有12人受傷。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