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6
    星期一

修夫基認三獅不及比利時 卡尼:仍有改善空間

[2018.07.16] 發表
今屆射入6球的哈利卡尼(右),佔去英軍入球五成,但他自言球隊仍要改善。(法新社)

英格蘭隊主帥修夫基坦言世界盃季軍戰不敵一支處於高峰期的比利時隊,而這亦是「三獅軍」目前尚未達到的水平,箭頭哈利卡尼也認為球隊「仍在學習,仍可改善」。

坦承獲得殿軍已是「超標」之作的修夫基說:「比利時的實力勝過我們。只要看看比利時球員的國際賽次數,以及他們的年齡,便可知他們今屆比賽是有作為的。我們仍未達到這高峰期,這是我們早已知道的事情。」

至於今屆12個入球佔五成的卡尼表示,這支英軍是「一篇未完的文章」,「球隊仍在學習,仍可改善」,而修夫基亦為過去3仗「食白果」的卡尼護航道:「單以一場比賽去判決一個球員的表現是錯誤的。由卡尼領軍的國家隊表現很好。他為球隊帶來的文化正是我們嘗試去創造的。」

靴斯致函感謝修夫基貢獻

此外,1966年協助英軍主場奪得世盃冠軍的靴斯致函修夫基,信中除感謝對方的努力外,又指出球隊「已團結了國家」及「不能再浪費這一刻」,並敦促英足總必須為協助英軍做得更多,例如讓更多土炮年輕球員在英超比賽。

更多體育二
夏薩特暗示下車 「是時候發掘新事物」
被球迷封為世界第3人的「夏世三」夏薩特(圖),日前終於成為「真世三」,為比利時贏得世界盃季軍。 效力車路士已6季的他,賽後表示「或許是... 詳情
麥巴比第2年輕球員決賽入球
年僅19歲的法國前鋒基利安麥巴比,首次出戰世界盃就轟入4球,助國家隊奪冠,更是繼巴西球王比利後,史上在世界盃決賽取得入球第2年輕的球員。 ... 詳情
無冕王者莫迪歷奪金球獎
今屆世界盃完滿落幕,除了法國勇奪冠軍,個人獎項亦揭盅,克羅地亞隊長莫迪歷(圖)榮膺代表最佳球員的金球獎,算是安慰獎。 克羅地亞雖在決賽... 詳情
比利時奪季軍 亨利集齊世盃三色獎牌
比利時破天荒取得世界盃季軍成績外,也令法國籍助教亨利(圖)20年間齊集了這項國際大賽的金、銀和銅牌。 被質疑今屆4強戰不敵法國時當「無... 詳情
英超曼城有16名球員為國征戰世盃,是今屆最多。有統計指由於球員出席世界盃會獲國際足協(FIFA)向球會發放獎金,估算曼城大約可從FIFA獲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