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6
    星期一

夏薩特暗示下車 「是時候發掘新事物」

[2018.07.16] 發表

被球迷封為世界第3人的「夏世三」夏薩特(圖),日前終於成為「真世三」,為比利時贏得世界盃季軍。

效力車路士已6季的他,賽後表示「或許是時候發掘不同事物」,令這名27歲進攻球員轉投皇家馬德里的傳聞再次甚囂塵上。自皇馬將基斯坦奴朗拿度售予祖雲達斯後,急需分量相若的球星填補,而夏薩特正是熱門之一。他以3個入球及2次助攻完成今屆世盃,奪得季軍並成該仗最佳球員後暗示將離隊:「我能決定想走還是想留,但最後決定的還是車路士。假如他們讓我走吧。我想去哪,你懂的。」據報皇馬計劃會以天價1.5億鎊轉會費羅致夏薩特。

曾短暫效力過車路士的丹麥名宿白賴仁勞特立,聲稱多日前曾跟夏薩特傾談,對方向他透露正準備上「馬」,「在俄羅斯世界盃,他已證明自己有多強」。

更多體育二
麥巴比第2年輕球員決賽入球
年僅19歲的法國前鋒基利安麥巴比,首次出戰世界盃就轟入4球,助國家隊奪冠,更是繼巴西球王比利後,史上在世界盃決賽取得入球第2年輕的球員。 ... 詳情
無冕王者莫迪歷奪金球獎
今屆世界盃完滿落幕,除了法國勇奪冠軍,個人獎項亦揭盅,克羅地亞隊長莫迪歷(圖)榮膺代表最佳球員的金球獎,算是安慰獎。 克羅地亞雖在決賽... 詳情
比利時奪季軍 亨利集齊世盃三色獎牌
比利時破天荒取得世界盃季軍成績外,也令法國籍助教亨利(圖)20年間齊集了這項國際大賽的金、銀和銅牌。 被質疑今屆4強戰不敵法國時當「無... 詳情
英超曼城有16名球員為國征戰世盃,是今屆最多。有統計指由於球員出席世界盃會獲國際足協(FIFA)向球會發放獎金,估算曼城大約可從FIFA獲得... 詳情
曼聯共有7名球員出戰今屆世界盃最後一周賽事,但領隊摩連奴採取「鐵腕管治」,無意給予這班為國賣命功臣額外假期,如常要求眾將在下月6日、即英超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